close


相信大家對Za商品完全不陌生!

只要有開架櫃的地方~好像總是不會缺少它的身影!

其實 記得曾經有一陣子很迷戀

不為什麼~就純粹覺得包裝很素雅看起來乾乾淨淨

或許沒有多餘的墜飾 但是主訴求其實很明確


(圖 : za煥白美膚粉餅 21白皙 建議售價 410元)


之前印象中有跟大家分享過za家的粉餅(不過文章不知道跑哪去了....真是)

就我的膚質而言, 我是屬於中性 t字偏油!

夏天的時候 其實流汗出油的機會很高

不過za粉餅的持妝度算是很不錯~

不太會脫妝(當然大流汗那類就另當別論~不列入參考值內哈哈)


另外 它是屬於乾濕兩用的粉餅

因此我覺得也挺方便 有時後可能上完隔離霜 不想上粉底液

這時候就可以考慮濕擦!

不過因為濕擦的妝感會略厚 所以可能施力範圍需要控制均勻一些!!

我自己是粉底液的愛用者拉! 因此我乾用的機會比較多~

使用的時候不能猛擦 粉撲輕輕在粉餅上滾壓 讓粉末均勻沾粘在粉撲上

然後再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上到臉部



這樣的妝感就會很輕薄清透


加上這款粉餅有美白保養的訴求

因此就開架式品牌的粉餅而言

za的粉餅是有在我的排行榜內低囉~~~~


&


說到za美白保養類的商品


在使用上會滿放心是因為是資生堂家的!! 哈

所以保養方面~當然開架式商品有效成分的%數可能無法跟專櫃產品匹敵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原料也是要成本的咩!


但是保養品最大的訴求就是不能傷害肌膚!

對肌膚造成不好的影響的話那就真的不ok了

不過既然法倈麗是資生堂旗下公司

那會讓人安心許多~~

在集中美白的部份!! Za也有不錯的表現! 像是"美白面膜"(22.5ml)以及"剔黑美白淡斑膜"(一片兩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淡斑膜的部份很有趣!! 質地就是像果凍面膜的QQ觸感~ 可以緊貼附皮膚!!  用在黑斑或是痘疤的地方!!!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會在用完淡斑膜之後 再覆蓋上美白面膜!!! 這樣做雙重導入的動作! (其實就類似SKII現在主打的集中淡斑水凝膜的意思)
色素沉澱的地方原來就會比較不容易改善!! 因此這樣的動作要持續好幾回! 效果才會顯著喔!
Za全系列美白商品都有添加高安定型維他命C ! 還有礦物質萃取!
所以在提供肌膚亮白的同時也都有顧及到鎮靜舒緩~ 並且都有通過敏感膚質檢測!
  所以就像是我說的~ 是可以很令人放心的產品囉!

集中美白的部份
像是晚霜以及精華霜
回上一層(熱鍵:b)
都能提供深度的滋潤! 使用後很快就吸收~ 而且肌膚會馬上感覺到滋養~不黏膩! 

 

此外~除了上述

我滿喜歡的是這支美白防曬霜 spf 26 pa++

它添加的香味有點類似雪芙蘭的乳液~~~可以喚起童年回憶哈哈!!!

清清淡淡的溫暖香氣 上到臉部之後 有很幸福的感覺~~~

而且這款防曬霜 還有些微修飾膚色的效果

延展性算是很不錯! 可以均勻推開

我最害怕粘膩!!!

它卻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因此我還挺推的

就價格而言 35g 200元 有時候常常有些通路都會有開價彩妝85折優惠

這時候不禁覺得買到這產品應該是俗又大碗 讚拉!!!


另外 再稍微提一下za洗劑類的產品

就我自己使用的感覺~

去角質跟洗面乳

洗完之後不會有緊繃感

反而覺得變的挺濕潤的 肌膚有函水的感覺~滑~滑嫩~嫩!


Anyway

za家的商品我想是質得參考

當然挑對自己合適的產品是最重要的~~


如果預算不高 最近夏天到了

又想試試美白類型的產品!!

到za的櫃上探探

或許有些收穫囉!!!



以上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