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一下官方介紹!!!

Lab Bright Fortifying Complex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專為減少黑斑與改善色素不均問題所調製。長時間使用後,這款質地輕盈的精華液能有效淡化色斑與均勻膚色。多重複合配方如倩碧獨家去黑酵母萃取精華、維生素C醣苷、乙醯葡萄糖胺及水楊酸,能夠明顯改善現有色斑與膚色不均,加速黑色素代謝並抗氧化,讓肌膚呈現淨白、透亮,預防未來斑點及色素不均產生。新添加亞洲珊瑚草和鈣更能強韌肌膚防護機能,避免因外在環境傷害所造成之膚色不均及斑點問題。

 


30ml   NT$ 2,500


下一張(熱鍵:c)

倩碧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訴求100%不含香料!!!

這對敏感性肌膚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因為有些人對香料是過敏的!!

而這瓶精華液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確實是大有來頭

成分

黑酵母萃取精華、植物萃取複合配方、維生素C醣甘(有效藥粧成分)、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抗氧化複合配方(德國洋甘菊、白樺、薑黃素萃取)、米糠萃取、亞洲珊瑚草、鈣、向日葵籽、大麥、黃瓜萃取、RNA核酸斷片

作用機轉
以倩碧全球獨家之「四大美白機制-抑制、阻斷、打散、代謝」,先透過「維生素C醣苷+薑黃素」“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在肌膚中生成、並預防斑點爬上臉頰;專利成份-去黑酵母菁華萃取,為肌膚徹底“打散”惱人黑色素;最後經由「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溫和去角質及強化肌膚肌膚“代謝”的功能將肌膚表面已打碎之黑色素微塵從肌膚上消除,還原肌膚在年輕時的白皙透亮。能夠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美白防火牆,讓肌膚早在黑色素生成前,滴水不漏的全面性防堵黑色素,讓肌膚永遠告別惱人的黑色素煩惱,喚醒肌膚底層最原始的嫩白淨透肌底,創造極淨白皙的健康透亮光彩。



下一張(熱鍵:c)

先前友跟大家分享過另一支商品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9633833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finer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蘊含多種高效能清理皮層成份,能促進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更生程序,加速新嫩細胞浮現,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也使肌膚觸感柔滑,完美無瑕。

Benefits
突破性效能,將煥膚技術由皮膚科醫生診所帶入您家中,使肌膚的內在光芒從容散發,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How To Use
每天使用兩次,隨後塗上你的日常滋潤產品,避開眼睛位置。配合每星期使用一次更新活膚面膜,可達致最佳效果。


他使用起來的感覺其實有點類似!!!

只是煥膚那瓶用完會更加估溜~

而肌本透白用後除了估溜感! 也多了一點點濕潤效果~

就延展性而言~ 精華液很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算快! 用在臉上不會覺得有黏膩或悶感!

我使用這類乳劑型產品

都會習慣搭配上臉部按摩

按摩後吸收的肌膚~~~

看起來的確變得較有朝氣!

倩碧最喜歡專攻角質!!!

應該是角質透亮了!!! 臉部也會跟著光亮~

而這瓶精華的訴求就是這樣!

有時候按摩~ 好像還會搓出一小點屑屑!!

我想就是角質代謝的機制吧!

下一張(熱鍵:c)



下面有摘錄了一段新聞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倩碧2009全新肌本透白喚白系列新登場 全面解除「斑點」危機

美白向來是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肌膚保養問題,也是各保養品牌展現團隊研發能力的最佳時刻!2009年春天,Clinique倩碧帶給所有亞洲女性,全面升級的美白保養概念:全新肌本透白喚白系列,不僅立刻解決現有黑斑與膚色不均的惱人問題,更全面提升肌膚健康強韌度,解除未來即將發生的「斑斑點點」危機! 
保護、預防、代謝、補水、舒緩 全面提升肌膚強韌度
倩碧研發部執行總監Dr. Tom Mammone表示:今年來自倩碧肌膚美白研究的最新成果之一,就是發現肌膚色素沉澱、黑斑的生成是由各種複雜程序所組成的多步通道。例如肉眼清楚可見的黑斑,在浮現於肌膚表面之前已經歷了好幾個步驟。越能針對多重黑斑成因的商品,越能滿足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全面需求!

倩碧的Derma White肌本透白喚白系列便是專門針對肌膚變色問題的複雜性而設計,透過保護、預防、代謝、補水與舒緩等產品解決問題。e肌本透白喚白系列系列含有多種成分,其核心功效在於協助避免製造過多的黑色素、分解群聚在肌膚內已生成的黑色素,而且當一群群的黑色素分解成「微塵」時,將會剝落,再清掃乾淨,展現白晰、散發光澤的肌膚。雖然美白成分例如維他命C,能有效解決黑斑和色素沉澱問題,但是倩碧實驗室近期研究顯示:機能受損的皮膚防禦層更容易產生刺激反應 – 而刺激反應是形成斑點與惱人色素沉澱問題的主因。
而導致皮膚產生刺激反應之原因眾多,倩碧實驗室歸結出下列三點:(1) 過去將黑斑與膚色不均問題歸咎於紫外線,然倩碧實驗室發現陽光並非唯一來源。(2) 內在與外在侵襲因子同樣是造成斑點與膚色不均問題之原因。(3) 若平日保養不當,消費者甚至可能因為使用刺激肌膚的保養產品或方式,例如:未正確使用保養品或選擇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等,進一步刺激傷害自己的皮膚。 

至於如何保護肌膚,讓肌膚免於刺激而不變黑?答案就在肌膚自身的防禦層中!經過倩碧實驗室認證的六款倩碧肌本透白喚白系列新品,其中五項產品含有倩碧獨有的全新珊瑚草與鈣分子複合成分。來自日本而首次於保養品中採用的珊瑚草萃取物,能強化肌膚防禦、維持肌膚保濕度、促進細胞成熟反應以打造更具耐受性的強韌膚質。珊瑚草搭配鈣分子,則更有效抵抗紫外線、來自環境或是其他之外來刺激物質,防止因為受到刺激而變黑、解除未來之「斑點」危機!

海燕窩的全方位保護,讓肌膚維持健康亮白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2009全新肌本透白喚白系列除了針對已形成的黑色素問題以倩碧獨家之有效美白成分進行改善,更提出不同於以往的優勢:全面提升肌膚防禦力。新配方,也就是俗稱『海燕窩』的珊瑚草,能提供皮膚強韌的抵禦機制、阻擋各式各樣的肌膚刺激來源,肌膚減少產生刺激反應就不會變黑。倩碧身為皮膚科醫師領軍的原創品牌,不僅解決現有的問題,同時預防未來的危機。『預防勝於治療』,就是倩碧提出的最新美白概念!」

倩碧對於造成肌膚膚色不均之原因進行全面性的研究,進而提出 2009倩碧肌本透白喚白核心科技三大訴求,達到全方位美白:

第一: 支援皮膚防禦機能,使皮膚維持健康亮白的狀態。
第二:阻絕黑色素信號,控制黑色素的生成。
第三:支援皮膚維持健康的規律代謝週期,幫助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透過倩碧肌本透白喚白核心科技,新生黑色素的生成速度減緩,而原有的黑色素團塊則被擊碎為表層「微塵」,並可藉由清理角質的方式而去除;另一方面藉由珊瑚草與鈣分子,肌膚變得更加強韌且不易受到環境侵襲因子的刺激傷害,未來斑點及膚色不均問題就不易形成。

倩碧秉持所有膚質狀況均不相同的原則,推出量身訂做的肌本透白喚白系列,共有四種類別、六款品項,其中含有可互相搭配並發揮不同功效的各種產品,以打造更白皙透亮的膚色與健康的膚質。透過倩碧肌本透白喚白系列核心科技,肌膚不產生刺激反應,搭配倩碧的核心美白與抗敏成分,全面達到美白、防護與預防的完整保養效果。

六款倩碧肌本透白喚白系列新品 2009年3月上市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30ml / NT $ 2,500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面膜 100ml / NT $ 1,950
I & II型膚質適用:肌本透白喚白保溼霜30ml / NT $ 1,300
III & IV型膚質適用:肌本透白喚白保溼凝乳30ml / NT $ 1,300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 40/PA+++ 30ml / NT $ 1,400
肌本透白喚白C粉餅SPF29/PA+++ 10g / NT $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