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妝介紹

這是仿JLO的一張照片而成的作品

眼妝的部份其實是最精采的地方

打底的步驟...因為我是中性膚質 不會長痘痘 只有T字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遮瑕的部份就省下摟^^

打底step1

我是屬於小麥健康膚色...(well你也可以說是黑了一點)可是又不是暗沉黑色 有點類似古銅的感覺

所以飾底乳我選擇綠色~因為綠色可以修正偏黑偏紅的顏色 又不會讓臉變成死白,如果試用紫色的話,就會變的有點灰白...感覺很可怕 所以飾底乳很重要的

我用的是coni這個牌子...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不過我挺推薦的 因為效果真的不錯,價位也比一般其他專櫃品牌像是Bio牌...等,便宜許多 coni據我所知南部的話,屏東太平洋百貨跟高雄的漢神都有專櫃,小姐都挺親切的~下回在來介紹一下他其他產品像是潔顏油...真的很實惠!!大推薦歐~

step2

隔離霜上完後,接著就是粉底,恩 我習慣只用粉底液,因為它跟粉餅其實是同性質,如果再按上一層粉餅的話,我會覺得對我來說裝感太厚重,很像妝很濃的感覺,不過我喜歡自然裸妝感,所以粉餅我就省略了..

這次的妝...粉底我是用maybelline的wonder finish系列 #12號,我覺得效果不錯,上完後臉很清爽,因為現再的粉底液其實都強調oil free了,所以像開架式品牌也推出了很多很棒的產品

如此兩個步驟 就等於完成打底,最後我會用雅漾的礦泉噴霧稍微噴灑一下全臉,作為定妝保濕作用

再來就是比較重點的眼妝部份了

眼妝step1

眼影部分我用的是Fasio的3D PERFECT EYES D-5 一共有三個分色 銀色 銀灰 鐵灰

首先先用銀色再眼皮上輕輕的打上一層,讓眼睛變的更亮,然後我用銀灰色在較接近雙眼皮折的部份,在上衣層,用指腹推開....再來就是最深的鐵灰色,再疊上...不過這種妝真的要很小心,因為...話不好很容易向被揍...所以要常常揣摩~沒事就練習一下

因為鐵灰已經很深色了 我就不再用眼線筆再上眼皮...不過我有畫了隱形眼現在上下內眼瞼,讓眼睛更放大

step2

另外在眼頭ㄑ的地方打亮是很重要的

step3

睫毛夾了之後,再來就戴上KOJI的spring heart4號假睫毛,再來就是刷上睫毛膏讓真假睫毛黏合...

但是睫毛膏的牌子我忘了....因為太多灌..總之是濃密型睫毛膏....

最後用珠光蜜粉high light~在稍為刷上薄薄的橘色腮紅....恩 因為老師有說!黑的人不要再用粉紅色!!

唇妝step

就用粉底液押上薄薄一層,讓純色變淡...因為眼妝很重了..所以嘴唇絕對要很淡的顏色,臉上凸顯重點的地方只能有一個部位,要不然就太貪心~整個變成濃妝精!!嚇人

壓完粉底後,我用Dior Addict ULTRA-GLOSS#313唇蜜上色 這個顏色跟膚色很接近

然後...  就完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