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Kevin 水粉底打底~~~

2. 再輕輕刷上一層舞妓蜜粉

3. 用白色眼影打亮眼皮 尤其眉骨處~(我打的很薄 照片看不大出來)

4. 因為黑眼影已經很黑 所以我沒有再用眼線筆  尤其我喜歡這盒眼影的地方 是他雖然超黑 但是不會死黑

     還參有金色亮粉 真的很適合晚宴party妝  煙燻起來也不覺得繁重 效果一級棒哦!!

5. 範圍大概就是從睫毛根部開始 不要太貪心 一次刷過仲 會像熊貓 @@ 所以要一層層疊 往上疊

     然後可以稍微延伸至眼尾一些  這樣煙燻比較好看~~

5-1. 下眼線也不需要化 直接用黑眼影將輪廓延伸 往下不要暈太多 不然會很像沒話好 暈開的感覺哦 !! 大概也是劃到黑眼球中央就ok了!!

6. 然後在眼頭處ㄑ字部位 用帶珠光的白眼影打亮

 7. 然後再刷上睫毛膏

 8. 眉毛先用眉筆(我這裡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 覺得挺好用 到下午晚上還都不暈) 線條勾勒出後~刷上Kevin的睫毛膏 這我真的很推薦水水們!!! 真的很適合東方人 不管是淺髮色或是像我一樣自然黑色 都恨棒哩!!

9. 因為煙燻妝強調的是眼睛 所以唇色盡量以膚色系為主~當然囉 腮紅也是用偏膚色的橘系輕輕刷在笑肌(笑起來兩頰圓圓鼓鼓的部份 呵呵)上~ 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囉!!

最後照片分大家分享囉~

















ASH 下台一鞠躬!!! 秋天的腳步近了 大家一起來煙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