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這是睫毛膏夾俏後 上了ie的"完美打底睫毛膏下一張(熱鍵:c)
可以參見網站(請點此連結進入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後心得~
完美打底睫毛膏
質地:
不像一般打底睫毛膏一樣是白色膏狀~可以增加纖維的睫毛膏
質地較稠~有點類似膠水的感覺~
顏色呈透明乳白色,恩....應該可以說成是屬於睫毛膏定型液
持久度:
我將睫毛夾翹之後,刷上三層,然後就如照片呈現一樣,可以不用再刷上睫毛膏~睫毛一樣好端端的豎立著!!!
而且從早上9點多到現在po文的時刻~完全沒有垂下的樣子喔!!
整體:
我很滿意!!!因為之前對其他打底液都失望透了....
這款打底睫毛膏出乎我意料之外,給我印象極佳^^
我給他*****五顆星喔!!
就如同包裝上說明!
捲俏的功能它做到了~先嘗的功能它也做到了~再來就是濃密度也非常值得誇獎~
因為他不是纖維狀的白色物質~
所以用起來不用擔心當睫毛膏脫落時,睫毛會變成灰色....這是最尷尬的場面....
我用了MAYBELLINE的XXL終極版的打底那頭,這個缺點還是在,所以我不推薦M牌

IE的完美打底睫毛膏~推薦給大家使用~
價格也很實惠哦!一支才240元^^ 容量6g
把它包裝上的說明打上來
使節毛加倍捲翹,濃密、纖長,讓眼睛看起來變大的打底睫毛膏。
。讓睫毛遜色捲翹,持久效果卓越。
。添加保護睫毛成分,具有超強房和、防皮脂、防淚功能。
用途:增加睫毛膏的濃密捲翹與持久效果。

"IE成熟濃密睫毛膏下一張(熱鍵:c)
VS"KISS ME極太"
下一張(熱鍵:c)
刷頭部份:
下一張(熱鍵:c)都是屬於彎曲狀

刷頭彎曲度:IE濃密的彎曲度>極太
刷頭大小:極太>IE
刷毛硬度:極太>IE(IE的刷毛筆極太軟的多~感覺更服貼包覆睫毛)
價格:極太(350元左右)>IE(280元)
濃密度:極太>IE
但是這裡就要給大家看一下不同點了~

下一張(熱鍵:c)這是刷上三層IE成熟濃密款~有做到"束感"的濃密,也就是說有根根分明感~然後從根不把睫毛包覆上來到頂端時~非常自然不厚重!

下一張(熱鍵:c)(卸掉ie濃密款後)刷上三層極太的感覺是這樣~
相信大家已經可以比較出來囉!下一張(熱鍵:c)
可能一方面是我極太比剛買來的時候要乾了一點~刷的時候滑順度比較沒有這麼好~變的比較黏稠一點,所以睫毛膏整個包覆在一根根睫毛上時~整個厚重感就比較明顯~睫毛從根部到頂端就顯的較"粗壯"!


所以整體度來說~雖然IE成熟濃密款沒有極太來的分明
但是價格上還有效果上比較之下 稍微的領先極太一點囉!
評分的話
極太***+1/2 *
IE****

會挑極太出來比較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入袋的濃密款睫毛膏就是他~而且是我所使用過睫毛膏裡 濃密度算是數一數二低^^
所以這個評比 只是挑了這兩款睫毛膏的比較~

而且也可能也有加諸我自己主觀觀點
這個評分不能當成依據的^^
僅供大家參考用罷了~

從網站上轉貼來的~可以到網站看更完整的說明喔→台灣官網連結

濃密UP專用刷頭的特色



1. 彎曲型刷頭
從雙眸邊際即可緊密貼合睫毛的弧度,完全從根部掌握「少」、「細」、「稀疏」的睫毛。
2. 柔軟材質
「少」、「細」、「稀疏」的睫毛,摸起來是屬於軟質的睫毛。
故而採用柔軟材質的刷頭,讓睫毛膏液可大量刷於軟質睫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