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來小小介紹一下2/2根2/3的課程^+++++++++++++++^!!!

Sori~晚上拍的 燈光有點不足!!
首先介紹一下海棉棒~
這兩隻海棉棒的不同點 在於材質!
正確的紙圖海棉棒材質應該要用HZ海綿~所以就是圖片上右邊的那支!
左手邊的就是我買錯的棉棒~不過他並不是不能用,是因為要畫紙圖,在紙圖上 比較難推 因為它是KYT海綿(類似泡棉材質),
所以流暢度不好!

接下來是工具部分

小工具盒
油性色鉛筆 黑色 棕色
鉛筆
橡皮擦
小尺ㄦ
脫脂棉(鄰居就是藥局~~一大包才40塊錢 真好~)
海棉棒

然後是作畫的彩妝用品,阿ˇ姨給我的彩妝都是可以作圖也可以畫在我們臉上皮膚上的專業彩妝品
但是很好用~而且到時候考試的時候不需要再分開來帶了一大堆東西~ (會手忙叫亂的...)  
方便極了^^


深 / 淺眼影(偏紅色系)→眼睛修飾
深 / 淺粉餅→臉形修飾
白色珠光亮粉→紙圖打底用..................刷過一層之後,在紙上作畫 顏色會比較好推^__^


下面圖片就是這兩天練習的成果~ 其實很有趣! 跟畫畫沒兩樣!!!
學過畫畫 喜歡畫畫跟喜歡彩妝的感覺很相像~ 因為都要用到色彩 所以很快就上手~
眉型的部份也是,像是之前有素描的底子 本身對畫筆的超控 還有手的柔軟度,阿ˇ姨都說我學的很快^+++^很開心!
當然 修飾臉型的部份,還有眼影深淺的部份~ 不諱言的小自誇一下~ 我 狠 敏 銳 的  ~真的~
讓我得意一下好咩....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不懂的技巧~ 手腕 前臂 手肘 放鬆~施力的感覺~ 才能夠營造出漂亮的弧度
不論在眉毛的弧度 或是臉形修飾的弧度 都需要手的轉彎~ 這技巧多臉幾次就得心應手~
而且會越畫越上癮....XD



這是完全空白的臉型
我先學的是臉型修飾跟眉型,然後是眼影上法!
          


因為我不是學美容本科系的學生,所以在用具上相對花費比較大,因為該買的東西還是要買~
上課學費 其他拉拉雜雜~ 都是先用我自己之前打工存的錢支出^++++^ 不過...快要透支了啦! 下學期要再多兼些工作~
(謎之音: ASH 妳怎嚜年級越跟越忙碌.....不是越來越輕鬆嘛?!這..      倒是突然勤奮了起來呀!)

準備一本筆記,把每天上課重點紀錄,還有每次的用品 彩粧品 保養品的花費都登記,這樣才會清楚自己花了多少,
還要到頭來要複習的時候,重點也可以一翻就很明白^___^(誰叫我是筆記小天后! )


                                                                                    ==========以上===========
我會找時間紀錄一下每天的課程內容 跟大家分享, 希望別見笑了^+++++++++++^ ,也請大家幫ASH加加油~ 能夠突飛猛進!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