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公佈結果的時刻了.....

還是....敗陣下來....Orz....

私、負けました。。。

果然還不行呀!

我的技術.....

總之 真的 

謝謝大家從活動一開始的支持 一直到活動結束

非常的感動

不管是家人們  朋友們  你們的每一票都讓我很感激^^

雖然 只有得到第四名  但是 沒有你們的話 可能連第四名都不到~所以

即使是只有獎品沒有獎金的第四名

或許對自己期許高了點的我  算是失敗了.... 可是    I KNOW~  這只是個經驗  累積人生的經驗

我相信  未來的我   一定不一樣

我會變更強  哈哈哈哈~~~

因為自從去上了課之後  發現自己也進步了很多

發現很多技巧  畫別人跟畫自己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今後我不只有把自己畫的美美  也要讓別人都能美美~

所以 這一切都是個過程

我會再接再厲的

換個角度想想

第四名 也等於是被肯定了  得名就等於被肯定^^

我很高興

所以

這篇文章  

感謝所有不段支持我的人~

很多 支持我  實現夢想的人

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我始終都記著喔....紅豆沙媽媽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夢想 不是等待和盼望  而是要追尋與探索"  

I Know....

And     I WILL
(哈哈哈 還光著腳是怎樣= =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