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放春假~ 做什麼呢!?
當然是改變一下造型囉! (又趁雨天 也逛不了啥地方...)
今天的預約是下午2點半~
吃完中餐沒啥事 就提前到沙龍去了

大約兩點的時候
就開始"上工" 到大約六點

四個小時的時間 坐在沙龍都不覺得久  
看了最新的vivi 吃了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還有一壺花茶 很享受阿我
倒是一到新光三越逛完 本來想要看個電影再回家...難得週間又加上鬼天氣 沒有大量人群
但整個人好像有點撐不住了 呈現恍惚狀~差點撞到玻璃我...

一回家本來要癱在床上的  但是 因為這髮型真的太喜歡了
捨不得在枕頭上蹂躪她
所以就拖著厚重的眼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呵呵 ...

這次燙的頭髮 完全就是我要的捲度跟蓬度
(後來不燙髮根了  是因為上次kiki說到 可能留長之後 蓬的地方會很奇怪
所以就放棄 哈哈 我是個容易變心的人~)


我有帶著想要的髮型圖片去 這樣比較省去抽象的那層時間
(其實再更長一點會想要燙成Lena的髮型  BUT...現在算是中長髮
所以帶了另一本cancam的春髮別冊裡的中長髮look~)


造型師是個十分好溝通的人^++++^ ~
完全了解我的頭髮問題!
像是 頭圍很小 頭髮太軟容易塌 上次燙過的頭髮已經有點乾燥了 等
然後完全知道我想要的
瀏海和髮根整個要有蓬度 (而且要非常蓬鬆)  捲度之後用電棒也好整理  

最後很開心的是  學了刮頭髮還有電捲棒技巧  用吹風機吹整的手法
還有如何利用造型品維持整理好的蓬度^^"

對於頭髮造型 又多學了好多東西~今天真是大豐收!!!




照片是有再用電棒造型過的捲度  我超愛~ 開心的嘞~






瀏海的蓬度也很棒~ 真希望它永遠不要塌....


放上來的pics是請造型師幫我拍的~
髮色已經掉的亂七八糟了~下禮拜要再去染
coz 我的髮要是染燙一起 應該差不多爆炸了= =
還好今天有燙前燙後護髮~ 所以效果還算是不錯

今天學到的小技巧要來去做筆記了
跟大家分享到此^^

see ya~



oh....btw 這瓶是造型後的定型噴霧---ALTERNA HEMP(大麻防曬護色)系列---髮鎖
即使戴了安全帽壓著 
拿下來之後用手再撥一撥 撐一下蓬度就OK了!!
單價是比較不可愛....... $1200元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沒有了他應該會很難過.....不想出門~
這瓶是最近發現效果真的很棒的造型品
另外 順帶一提 等我現在的慕思用完 應該會去買Life系列的
"豐茂抗潮幕思"  單價$1300
但是用了之後 髮根的蓬鬆度真的有差~ 設計師幫我用了之後 看到自然蓬度的髮根真的很令人開心~之後再用髮鎖定型  效果之好唷!


& 給各位:
這是ALTERNA的官網 http://www.4alterna.com/

這個品牌是針對大部分歐美的朋友的"髮性"(細軟易塌髮)設計的~ 
所以像我這樣的頭髮 剛好就需要這樣的造型品來撐髮根蓬度!

OK 太多廢話了  以上 新增補充的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