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之前就一直想要剪可以放到前面的瀏海~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修一次了耶 只是大家都沒發現吧 哈哈 因為剪的很看不出來
支前幾篇文章的瀏海都是自上次燙完頭髮之後 再修過的
不過最近因為看到友理(我的大女神之ㄧ) 也剪了個新的髮型~  
還有LENA(大女神之二) 也都是 
所以我就拿了雜誌去給設計師參考
剪的頭髮算是中間比較短 然後兩邊斜下較長 
因為我不想要在妹妹頭了= =  所以請設計師幫我剪個可以全部撥到前面 也可以旁分的瀏海
跟lena的很類似  不過因為剛剪完 有點呆= = 請大家將就一下 
要再過一兩個禮拜才會好看 囧rz

不過很自不量力的把自己的照片跟女神的照片放在一起 完全就是可以看的出來 我是隻豬= =

姑且  就這樣一下吧 大家
順便貼些PICs跟大家分享^^"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友理的pics轉自www.books.com.tw)



再放上我的蠢照   大家就請當成是在看雜誌 忽略我就好嘞 !!!  sori= =  這系列pics沒有畫眼妝~ 因為早上去學校來不及
太趕了~ 回到家裡拍的  ㄆ...似乎有點出油= =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最後來個開閃光鬼臉!!!  嘟嘴大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