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報到的時候得到一個小禮物眼影跟初賽的優秀獎^^)
謝謝抹油跟他熱心的男友早上載我們一程~
我們兩個比賽前一天晚上只睡了3小時 哈哈哈!!! 弄到3 4點才睡~
我是在整理東西~又升是被我的一通電話吵醒後再也睡不著~I'm sorry......
而且九點就要到會場! 我們從家裡去到高醫少說也要20-30分鐘~加上要早起上電棒!
六點多就起床~ 我自己先上妝  然後綁個頭髮~ 就已經七點了~ 七點半又升來我家開始上捲~
換衣服~ 然後 我們全部弄完大概8:30了~ (倒是我們上完捲的髮型好好看^^" 技術越來越好了~)
那時候以為抹油會再樓下等 結果他們也是才剛熟睡!! 還打電話去morning call 哈哈~
謝謝你們啦!! 把你們吵醒~ 還專程送我們~~~好棒~~這樣髮型就不會壓壞了!!

一到現場
我們整個傻眼~ 因為當時以為南部參賽的組別是最少的~~~結果沒想到是最多!!!
總共有79組(好像是...總之就是有70幾組 是北中南三區最多人報名的一區~~~)~而且看過中北部照片之後~發現南部強者更多!!! 整個嚇昏~他們的髮型跟服裝整體造型都很.........屌  一看就知道是本科系的學生~
這點我們就已經輸很多啦!! 沒辦法 心服口服~
而且在妝的技巧上~也是承認自己沒有比其他參賽者好~~~>"<

而且到了之後 我們因為遲到了 所以東西早就被搶光了 要啥沒啥~整個很空虛.....不過最後盤點的時候有人多拿了 所以有釋出一些可以用的東西~
算是差強人意囉!
跟我們自己在家裡練習的顏色不大一樣~ 不過也沒辦法!! 我們也不可能花錢再去賣買那些產品~所以就現場有啥用啥!!
整個很機動~臨機應變型的參賽者 哈哈!!(說穿了是很莫不在乎的參賽者~)

反正整個過程~ 大致上很OK~ 不過因為打底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又升的臉實在太乾~~可是保養的時候好像又上的太溼~反正整個粉底不是推的很順利!! 花了大概有10分鐘在底妝吧!  還有眉毛也是挺花時間的  Orz...

我們的主題是: 浪漫銀河之約  (安小啦幫我一起想出來的 整個很有FU~)
概念:(抱歉我從國小開始就是作文小天后! 不要打我~)
當星辰的光芒灑落,臉龐透出純淨晶耀,眼眸輝映的銀河的永恆,閃動著細緻柔美的光輝...
漫步在星辰中,展開一場如夢似幻的跨世紀浪漫邀約。
(噁不噁....不過作文寫的好也是無用~只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哈~因為今天的比賽是彩妝不是作文..整個搞錯方向 哈!)
我用白色+銀色+淡紫色 做漸層 呈現銀河的感覺~ 不過因為今天拿到的紫色是偏芋頭色 所以整個感覺比較不同~
然後在左眼的眼尾貼了三顆鑽~   整要戴假睫毛的時候 已經剩下不多時間了~ 所以本來要戴上的TFS ivi款假睫毛也就放棄了!! 
不過重點是 現場人員拿給我的睫毛膏是快要乾掉的= = 我整個傻眼~ 但好險來回刷個幾次也是有FU~ 好險又升的無敵超長睫毛有幫忙!! 整個不需要刷就很長很濃密^^  真好 又升
所以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而且又升戴上放大片之後~ 
哇哈!!! 眼睛是我的兩倍!! 妳說他眼睛有多大!! 整個就是無敵巨眼人! 小時候被媽媽用力剝開的吧!! XD
先撇開得不得名這件事情~ 我光看到我畫了一個超級大正妹就很開心了!
真的 時間一到(我們其實早就知道結果了...所以過程中整個也沒有太緊張~ 還很悠閒的聊天...因為不讓那些本科系的學生得名也是說不過去~畢竟他們是超有備而來! 是吧?!^^")
下一張(熱鍵:c)

要很感謝又升~~~本來今天要打工的~ 請了半天的假來幫我~ 而且之前一直找時間練習  害你都沒有陪到胖子啦! 真是抱歉~
也幫我跟胖哥說謝謝呀!!  一直接送又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安小啦~你今天也很正阿!!  我喜歡你今天自己畫的眼妝~很適合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黑....當初我們聽Peggy老師說阿~ 不用化的太OVER~ 要畫走的出門的妝~~~不用誇張化....
不過我看是被騙了吧!!! Peggy老師~你給我記住!!! 哈哈哈 just kidding~ (等等被老師抓去掉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很討厭的是...我們在教室裡畫完之後.場地居然是在室外!!! 綜合球場~
大熱天的整個! 汗都狂流~~~ 雖然說當廠有好幾隻大電風扇在吹~~問題是我們坐在中間~根本也吹不到~而且吹來的風都是熱烘烘的~~~真的很要命!!!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我們四個一起拍的這張!!!  我的小粉紅機你好棒!!  廣角鏡頭超好用!! 畫面一點都不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眼妹~~~ 我愛上妳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也好棒!!! 嚕嚕米今天也是冷艷美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在偷學台上的一個可愛的小不點^^")
0下一張(熱鍵:c)彩排時嚕嚕米有被點上去喔^^"
我真的很愛我的相機耶....那個距離有多遠~~~還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好正! 小pink!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狗牌~ 39根40大樂透會出喔!!趕快去買~ 哈^^
下一張(熱鍵:c)
根嚕嚕米最後才拍到拉~~~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就是入圍前15名的參賽者唷!! 大家都很華麗吧^^
下一張(熱鍵:c)
整個都很專業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謝謝老師ㄧ直都很看好^^"
沒有入圍~ 辜負你們了~^^ 我自己打屁股~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
因為見到更多高手~
要更督促自己 好好磨練自己^^"
雖然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參加大專盃了
(之後都要參加成人組的比賽~)
不過在最後一次大學生活裡
這次的比賽經驗真的可以寫下色彩繽紛滿滿的整頁~

謝謝Peggy老師~ 謝謝幫忙的同學們~
讓我留下這麼美麗的回憶^^
今後
我會再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