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最近網誌經營的小狀況
想要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最後一個禮拜 是學校期末考
也就是我的畢業考.....
加上
我的房子到六月底就會退租

因此

最近比較少發文
是有兩個大原因:
1. 畢業考 要念書
2. 整理房間 要搬離高雄了

so...有很多事情 可能會忽略掉

像是哆啦和fi姐有問我關於美容證照一事
我就在這裡先大概說明一下~
我是在屏東的一家美容機構學的
通常美容機構裡的老師 都有證照資格 所以可以開班授課
這種不像是救國團 or 美容協會辦的大班制
在美容機構上課 每次幾乎就是一對一 或是一對二
就是一兩個學生而已

我會到那裡學 是因為國中同學介紹  她是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的美容科
暨丙級證照取得後  去年暑假她的乙級也過了
所以經過他的介紹 我就到那間美容機構去~~~剛好 老師又是舅媽(我表姊的媽咪)以前就認識的阿姨~ 
(抱歉 潮州鎮不大呀.....大家都認識的樣子& btw,來沾點光 話說當紅的超級星光幫迷幻王子林宥嘉也是潮州人呢!!呵呵~真榮幸~                       好啦 我錯了  題外話...囧z)

如果想要知道關於美容證照的相關考試資訊 可以到"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點此連結)
查詢~

或是上網搜尋 "美容證照" "美容 丙級" "美容 乙級"
這樣 就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訊息  像是上課地點 blahblahblah......

還有一個快速的撇步!!  我之前在找這類的資料 就是用這個^^
http://www.104learn.com.tw/104learn.htm
104 教育資訊網
進去之後在搜尋欄填上ex: 美容 / 證照 / 丙級 / 乙級  之類的
就會出現一大堆相關上課地點/ 上課機構 / 上課日期 / 費用 .....等等
很方便的地方^^

另外還有http://www.class.com.tw/forum/index.php
麗門美容資訊學苑
我的很多問題都在這裡得到很棒的解答~跟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文章有回答到一些
對美容證照有興趣的朋友^^"

還有

也希望大家體諒.....
我近期的發文率....
不希望讓大家覺得我很跩之類的~ 好像都放著不管....
是真的真的有點忙碌
上傳照片也不是很快速 
還有一方面我的電腦硬碟快要爆炸了 我還沒把他們移到硬碟裡 所以一直不敢把新相片傳輸進來 我怕電腦整個當 (還沒買硬碟呀...C D槽都各剩下2.5G左右的空間而已...很可憐)

其實我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超多超多東西的
像是畢業典禮那天化的妝 我自己很得意
還有 新買的Utena的產品 還有....小米介紹的奧舒亞臭乳液 和 蕾莉歐美胸緊緻彈力露
還有kanebo的捲髮乳液 還有 最近入袋的路嘉怡的beauty talks與美麗對話&亭亭老師的 十年後也美人 美容書 分享
還有 naris防曬噴霧 還有 ......................有夠多

我好想要寫下滿滿的心得跟大家分享阿.....

雖然發表一篇文章也沒有多久 但是....因為我很龜毛
寫的像是隨便交代一下 我肯定給自己0分...
一直覺得要寫就要寫的詳細一點 這樣才不會辜負喜歡看我網誌的朋友

SO...

請再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一定好好的分享一些美妝心得

以上


打了好長一篇文章... 又得開始整理房間

& 明天早上八點有儀器治療實習課  得要早起~

GOOD NYT  & Have a Wonderfu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