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
鳳新高中唸了三年
高雄大學唸了四年
加一加
也七年了!
高中開始就住在外面~ 整個就很獨立阿~~~~  記得我還是窩在棉被裡哭著想回家的高一醜小鴨
現在
我已經是個社會人了呢!
~在高雄待這麼久~ 也可以稱作1/4高雄人啦 好咩~
所以
15 16號當地陪~跟偉和阿寶去市區晃晃~ 倒是去了好多 很久沒去的地方~
像是大立阿 
還有堀江~ 天阿! 堀江我真的大概八百年沒去過了~
而且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我本人就越來越偏向百貨(我最愛的漢神是也)..........@@  去大吹冷氣  
DONQ麵包買完必買的脆皮吐司~就跑到誠品隨意晃晃  
然後就去太陽咖啡吃個鬆餅or乾拌麵 再搭配杯最愛的拿鐵~ 拿了三大本雜誌
就可以混過一整個下午
要是幸運的話~
就像上次一樣~莫名的預約到一些彩妝體驗之類的~
享受就該是這樣~~~

畢業了
回想........
以後這樣悠閒的好幾個下午
再不會有了吧^^

晃到玉竹街 大概就是在麥當當旁邊那兒
有攤手機包裝的攤位
好多bling bling琳瑯滿目的 閃亮亮耀眼的鑽~
詢問了價錢之後
如果要貼到整個華麗到不行  一支手機大概就要500 600多塊吧!
因為他說他們家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從最小到最大依size 價位就分為 5 7 9 元....等等 依此類推
不過小女子我本身沒有這樣的預算
但是又很想要點綴個什麼的
所以 
就請他幫我貼手機跟相機
然後跟他說我大概不要超過500元 
so....我選了喜歡的花~ 請他幫我跟水鑽搭配~
下一張(熱鍵:c)

貼完之後  整個還挺滿意的呢!  老闆人還不錯! 挺細心的 只是等的有點久~ 真是sorry了~老弟
原諒大嬸太久沒到年輕人的地方
一時心花怒放~
下回補償你們啦!!

阿寶的相機也貼了支可愛的貓咪!  超俏皮的^^
哈! 我們還互拍勒~ 因為  你也知道 自己照不到自己的相機嘛....除非對著鏡子.....



so funny~ 久違了好多地方!
還有
我真的很愛高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