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瓶捲髮乳是我的新發現!!
它是乳液狀的整髮產品~
也是去逛寶雅的戰利品^^"

我被他的香味吸引了~~~ 可以維持挺久的清新香味! 好愛~
重點是看到後面的中文標示
有胺基酸護法成分~可以修補受損髮質~也可以預防陽光傷害!!
就這點我當然二話不說買了它!

現在大太陽的~ 頭髮也會被紫外線破壞!! 所以這瓶可以預防陽光傷害 真不錯^^
我會用這瓶抓一下我想要的捲度~
它可以讓捲度持久~ 也整天都很保濕的感覺歐!!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買了很多髮類的造型保養品~ 

這瓶的介紹到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