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Utena清柔透亮遮瑕液§
這瓶是在日本熱賣的明星商品喔!!
它是用在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
我很喜歡她的質地~非常清透柔滑~很像乳液.....嚴格說起來他有就是膚色的水乳液這樣
但是改變膚色的功效超級棒!
而且有防曬係數(SPF12 PA++) 雖然不高 但是就湊和著用囉~至少還是有防一下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都用它都做粉底液.....粉底跟隔離就這一個步驟.....
妝感超輕薄 又可以修飾膚色~ 真的是一級棒的商品~~~
之前去右昌寶雅買的時候 已經剩下最後一瓶了~
不知道他們進貨了沒?!
好想多買幾瓶來囤阿!!!!!!!!!!!!!!!!!!!!!

容量100ml 價格320元
隔離潤色打底都只要它就好了
用量也超級省
大概一元硬幣的一半, 就可以上整臉

不過如果皮膚比較多瑕疵(痘疤...)的朋友....我就不是很建議 因為他不能夠遮蓋掉痘疤
但是要是毛孔比較粗大的! 這瓶真的很好用喔~他對毛孔的修飾力很夠
使用後會更加平整!

下面是我用手做的實驗
抱歉最近跑來跑去都是騎機車  該死的手套上次好像飛走了.....也沒有再去買 所以手背曬的好黑= =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使用後~ 右邊是使用前
可以看出膚色及毛孔明顯的不一樣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太愛它了~~~~
Utena的產品真的是好東西!!!  明星商品果然都好用!!
有興趣的朋友 再跟各位說一下:
南部櫃點的話 就是在鳳山的A+1 還有 楠梓右昌的寶雅裡
北部的話 部份商品在台隆手創館可以買的到  還有另外一家店...我忘記了.....


以上 介紹到此囉^^"

下禮拜一就要到資生堂受訓了......希望一切順利囉^^

祝各位 炎夏愉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