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要跟大家說一下!


有一些瑣碎的事情使得我八月份到九月初會比較繁忙~
回覆如果是問題類的 能夠回答大家的話我會盡量~但不一定是當天
如果不屬於問題的回應~謝謝大家 Ash都在心裡默默的感謝大家的鼓勵^^

因為目前工作接了個case 九月初就要交件 所以近期時間幾乎都花在這上面
還有8/21美容丙級要考試了! 所以這整個禮拜也要加緊練習^^
(丙級過了才可以繼續乙級囉^^ )

& 總之如果有想到 "無ㄟ某ㄟ" 手癢的話,  我也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



以上

祝我好運吧!

下雨天~出門小心安全歐! 

有一些瑣碎的事情使得我八月份到九月初會比較繁忙~回覆如果是問題類的 能夠回答大家的話我會盡量~但不一定是當天如果不屬於問題的回應~謝謝大家 Ash都在心裡默默的感謝大家的鼓勵^^因為目前工作接了個case 九月初就要交件 所以近期時間幾乎都花在這上面還有8/21美容丙級要考試了! 所以這整個禮拜也要加緊練習^^(丙級過了才可以繼續乙級囉^^ )& 總之如果有想到 "無ㄟ某ㄟ" 手癢的話,  我也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以上祝我好運吧!下雨天~出門小心安全歐! 

 

有一些瑣碎的事情使得我八月份到九月初會比較繁忙~回覆如果是問題類的 能夠回答大家的話我會盡量~但不一定是當天如果不屬於問題的回應~謝謝大家 Ash都在心裡默默的感謝大家的鼓勵^^因為目前工作接了個case 九月初就要交件 所以近期時間幾乎都花在這上面還有8/21美容丙級要考試了! 所以這整個禮拜也要加緊練習^^(丙級過了才可以繼續乙級囉^^ )& 總之如果有想到 "無ㄟ某ㄟ" 手癢的話,  我也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以上祝我好運吧!下雨天~出門小心安全歐! 

 

有一些瑣碎的事情使得我八月份到九月初會比較繁忙~回覆如果是問題類的 能夠回答大家的話我會盡量~但不一定是當天如果不屬於問題的回應~謝謝大家 都在心裡默默的感謝大家的鼓勵^^因為目前工作接了個case 九月初就要交件 所以近期時間幾乎都花在這上面還有8/21美容丙級要考試了! 所以這整個禮拜也要加緊練習^^(丙級過了才可以繼續乙級囉^^ )& 總之如果有想到 "無ㄟ某ㄟ" 手癢的話,  我也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以上祝我好運吧!下雨天~出門小心安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