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去查了一下, 我順利的考取美容丙級技術士證照囉^^

真高興!!!

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心得

有關於整個流程 包括檢定的保養彩粧品(千萬不要讓外面的補習班騙了 唆使你買一大堆"考試用"商品,  用自己平常用的 貞的會順手許多)  還有考場的樣子等等之類的! 

我想這些東西要等到我合格才能跟大家分享~ 現在我有驚無險的順利通過  希望可以幫助到很多也想要考丙級的朋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慮歡迎問我~

因為我為此親自打到勞委會中部辦公室(也就是主辦單位)不下數十次, 請教專員一些問題~
所以完全就是主辦單位認可的事情, 我之前就是東聽西聽 道聽塗說~ 什麼考試一定要用哪類的用具阿 保養品阿....不過根本沒那回事~很多東西其實根本開架式的就OK了

現在手邊還有個貿易公司的Catalog(一整本的商品冊)要做.........大概要出100-200本.....10月份要帶到德國去展覽用的
所以整個大趕工~~~~
做的很漂亮喔!(真的不是我自己在說...到時後印出來的成品在拍出來給大家看^^") 
今天我的coreldraw又出了問題.................快把我逼瘋了= =

總之
我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 會慢慢上來 圖文並茂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我前一天晚上真的失眠....這段故事有得說 哈 所以等我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