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迷你女王Yumi被我惡搞的照片來一下~ 我讓他背著瘦腿滾輪器~她又愛又怕~不敢動的杵在那兒....真可愛 哈哈!)


實在是辜負大家對我網誌期待了

前些日子家中電腦實在是太慢~

所以上傳照片光一張就要兩分鐘

害我整個意興闌珊~

連周年慶的敗家品也拖到週年慶後才能跟大家分享

真是.....

不過我是個慢半拍的人拉

所以接下來我的介紹或許很多blogger都介紹過了

不過還是一樣秉持著分享的心情

請大家期待~

我會快點生出我之前欠的文章低^^....


BTW......今天~艾胥過生日~haha.....
謝謝從凌晨就一直陸續的祝福

以下待分享~ 照片搶先曝光^^











.
.
.
.
.
還有保養等系列~

haha.....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