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LM眼霜好像有出兩款
這款算是新的
櫃姐說賣得不錯
就是去年周年慶那一波
宥彤幫我上妝前的保養
有幫我上這罐~
那時候就聽她說這這款眼霜可以消水腫
當時其實就已經超心動
大概在去年底的時候在台北SOGO逛的時候又剛好看到~
所以就敗了~
好像是1400的樣子 我記得~ (還是1200....= = 大概就是這個range囉~ sorry 我腦殘~)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款眼霜對我來說~它就像是一般乳液一樣
不會太"ㄍㄡˊ"
也不會太油

就介於霜狀跟凝膠的中間~
整個很剛好!!
我愛!
下一張(熱鍵:c)

很輕透
而且早上起來因為我容易水腫
所以這款眼霜對我來說很好用!!!
真的可以排水~

大部分眼霜其實都是強調緊緻
少部分的才有特別針對排水的部分!

其實我也想要請問大家拉~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不錯用會排水 消水腫的眼霜
有的話也請推薦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