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NAOKI幫我買了她!!!
還有個透明保護殼呢!
而且很有趣的是 它的保護套是個鉛筆袋~
橡皮擦是擦拭螢幕的唷!!
另外還有一支觸控筆~是鉛筆形狀低~很Q吧!!!





我最愛玩任天堂的遊戲了
尤其是紅白機裡面的遊戲!!! 好玩到爆炸!
哈!
以前的合卡有好多遊戲~ 好想念!



陸續跟大家聊聊我愛的遊戲 哈~
ぷよぷよ是一定要的阿!!
我記得我第一次完他是在沖縄的遊樂店~
裡面是個大螢幕的魔法氣泡
後來回台灣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好在不久之後任天堂就推出了~
在台灣也可以玩得到 哈哈哈!!!
現在又更方便了
有這台小粉紅
隨時隨地當可以完
從火車站玩到高鐵上
還嫌高鐵太快到 還沒玩過癮勒~




記得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cooking mama 1
第二集還是一樣好玩~
多新增加好多食譜
而且還有很多甜點~真是太棒了


NDS的魅力就在於......

連我媽也擁有個人專屬的一台
你說它有多好玩~

我媽上次在MSN跟我說~
"我要去打電動囉! 掰"
實在是笑死我了~

有這種媽真好~ 看的漫畫比我多~ NDS的拼圖也是高手
實在服了~
難怪NAOKI這麼強
原來就是有這麼厲害的媽呀!!!  哈哈~

以上胡言亂語一通~
都是在講我家的事 哈!

現在NDS是我除了工作上網之外最大的消遣~
天氣冷
懶得出門
窩在家打電動最適合~

ㄟ 不跟你們聊囉

我要先拼一下我的ぷよぷよ囉~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