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事情有點突然

但這是一直以來正在醞釀的事情

那天我在聯誼中心跟陳副理和我最親愛的小安安課長聊了一陣子

沒想到陳副理也是.....

當時他說的話....

我都還記著

只是

過了幾天好像人事已非

有點諷刺...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們

所有的人

真的

因為那份真誠  我感動著

因為有你們幫忙  我學會適應




我記得雨青把我從一個口齒不清晰的笨女孩 讓我順利簽下第一個客戶

我記得小妘一直不斷的被我打擾  問東問西 她都自顧不暇

我記得曉萍姐像媽媽的照顧   讓我慢慢上了軌道

我記得玉勤用心教我怎麼做那些"暫時支援"的事情

我記得小魚兒課長跟我待在總機的那一天  我們聊了好多事   我還是要妳的婚紗小卡!!

我記得芸皙就像超棒的大姐姐 而且又是年輕可愛的媽咪!!  最近這些日子培養超好的默契!!還有贈送的飲料呢!! 哈 

我記得昌哥的處處幫忙  還有關心跟叮嚀~ 還有幫我們設定可愛的閃亮小媽祖在桌面

我記得孟依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管理部的人員  整個親切到讓我對管理部大改觀

我記得容安是第一個帶我參觀環境的人~ 把我介紹給大家  然後聊了好多girl's talk! 

我記得逸勛(趴謝我不會寫你的名字  下次要夜唱時記得跟我說一聲怎麼寫 哈)

我記得明珍的牙套  跟可愛的對話

我記得幼慈的體脂肪----38 but確是個超級大瘦子   你有嚇到我 簡大哥! 我愛你的個性



所有的一切

我記得

因為你們...

                真的

                             很難得





有你們真的很好
認識你們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