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謝謝Kelly專業彩妝提供以上彩妝品給我們部落客體驗~

我拿到的彩妝品有:
完美四色遮瑕盤  4色  0.7g
水吻誘色唇膏  434蜜糖甜橘  3.7g
G018 小粉底刷(遮瑕刷)

以下為參考DM:
下一張(熱鍵:c)
展開內容:


Kelly彩妝除了台北中興和桃園衣蝶有固定櫃點,
還提供部份商品超商取貨的服務!
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2258
 
試用品網址:

※購買刷具仍是以百貨和美容展為主,因此G018遮瑕刷目前在購物中心沒有販售

<<外包裝>>
下一張(熱鍵:c)

<<內部四色遮瑕膏>>
下一張(熱鍵:c)

<<標籤說明>>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後比較(未上蜜粉前)>>
(sori這天的眉毛有點醜= = )
右眼是沒有遮瑕過的~
左眼是遮瑕過後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米黃色上薄薄一層+象牙色
米黃色先打亮整個眼眶
象牙色再覆蓋到較深色眼圈處

我只是薄薄遮一層~ 之後如果在用蜜粉壓上的話效果會更好!
可以明顯的感覺出右眼的黑輪比較深一點吧~~~~(因為每台電腦螢幕色溫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看得出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面就破例讓大家看一下我一直以來都說過的
我的"臉皮很薄"
所以臉頰的微血管比較明顯
所以會感覺有點泛紅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粉膚色跟深膚色搭配遮瑕
左邊圖片是遮瑕前
右邊圖片是遮瑕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泛紅感比較淡囉~^^

<<遮瑕盤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方便實用的設計
把遮瑕會用的到的顏色全部都集合在這一盒了!
其實我平時對於遮瑕的工作並不是很注重!

其實我也都知道像是眼睛周圍阿 或是小瑕疵修飾好~ 底妝才算是完整
不過因為常常時間上來不及
所以遮瑕的部分常就被我忽略了

可是最近因為一直都要試用~ 所以很認真的每次打底的時候都會記得要遮一下
後來才發現
尤其是眼部的遮瑕很重要

因為我一質以來都是裸妝派~~希望妝感越薄越好 然後所有的力氣都花在眼睛上
可是眼睛其實就分上眼皮跟下眼瞼處 黑眼圈部分

上眼皮如果要呈現出 透明光感的眼妝
那遮瑕的必要性就十分重要了

加上如果黑輪不處理好~ 那我們整張臉的三角中心~ 就沒有辦法完整呈現立體感  所以其實修飾不僅是使用修容餅~打亮~打暗等
最主要的還是在底妝就要處理好喔!!

這盒遮瑕盤~我可能會比較不建議油性肌的朋友使用 
如果眼皮很容易出油的人 用起來可能會稍感油膩
不過混合肌膚~ 中乾性肌膚的朋友 用起來效果應該是不錯
因為我本身就是中性偏油~^^



<<外包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試在手上的感覺>>

較淺色的是我心愛的MQ PK730
深色的則是434 甜糖蜜橘(很可愛的名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從上圖其實可以比較得出來~ MQ比較水潤~ Kelly就比較屬於一般口紅~ 不過他是屬於"偏光感"  就是擦上之後挺顯色的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口紅我沒有拍下試在唇上的照片~  所以就大致上用文字說明

<<唇膏試用心得>>
因為我的嘴唇是屬於比較乾裂的人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對於唇膏使用心得的話就知道

所以這款唇膏感覺比較沒有保濕成分
我用起來容易乾裂~
因此我之前都會先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這樣搭配

唇膏方面我比較挑剔
所以一定要有保濕水潤因子才會符合我的唇部肌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kelly這款唇膏延展度很不錯
他不是很乾喔
我還是要聲明一下
是因為我本身的嘴唇是超容易乾裂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是這樣

但是它其實延展度很好~ 很容易推 也很容易上色
持色度也算還不錯~

有一點是 因為他屬於光發色!
所以他的光澤度可以遮一下唇紋~  這個對一般女生也是很需要的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支遮瑕刷我就是拿來搭配遮瑕膏用
效果很好喔~
我很喜歡~
其實我不常用粉底刷~
曾經買過
但是不是很會用~
像現在這支我也是慢慢才上手
覺得用刷子跟用指腹又有不同的感覺~
還挺不賴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大致就分享到此
看了一下kelly的DM
發現其實還挺多產品的說~

而且我覺得可能很適合拿來當考技術士認證用喔~
因為商品都很齊全
選擇性也多~
好像考是需要用到的都有了~
像是刷具也是有一整套!
很酷!!


再次謝謝廠商提供試用機會~
很榮幸能夠體驗到kelly彩妝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