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愛、不逃避

當愛神邱比特的箭射中了你,該用什麼心情面對?跟著感覺走,循著香味前進,香奈兒CHANCE香水大聲宣揚:勇敢愛、不逃避!It’s a CHANCE…take it!
【記者徐文玲/專題報導】

工作中搜尋些資料, 無意間發現的這篇報導!
我真的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



(節錄自http://cosmetic.view.tw/node/2768)

 

2月14日,是浪漫唯美的西洋情人節,什麼樣的愛情故事能撞擊靈魂深處,帶來微酸微甜的觸動?


或許,在含蓄的東方世界,人們習慣細膩、帶著淡淡愁緒的苦戀相思,甚至,在命運交付愛情任務的關鍵時刻,妳因裹足不前,終究換得各自遠颺的抱憾人生。

那麼,香奈兒的CHANCE香水,可以為妳帶來不同凡響的生命啟發。


永恆愛戀CHANCE綠色氣息版,傳達勇於追尋愛情的青春飛揚與活力本質。

2002年,在威尼斯湛綠的水天一色美景裡,一位長髮碧眼的女子,邂逅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她緊閉雙眼,想像這一切,第一眼她橫掃整片水都之美,第二眼她看到人群,第三眼與男人眼神交會,她心動了,直到第四眼,她知道「It's a chance, take it.」她順從直覺,最後,與男人快樂相擁。

香奈兒找來廣告模特兒維理絲黛娜演出CHANCE廣告,詮釋這段機會來敲門的愛情。她的眼神看起來衝動又脆弱,且閃爍著桀驁不馴的光芒,加上清新的優雅從容,恰如其分演繹CHANCE特質。

相信命運嗎?在無法確定歸屬,對未來茫然的時刻,打開手心,凝視被汗水淹漫成小河的掌紋。妳的紋路清晰可辨?或渾沌不清?


香奈兒女士曾經留下自己的掌紋印,她相信機會,機會也不斷眷顧她;這掌紋後來引發香水大師賈克波巨調製CHANCE香水的靈感。

1939年,COCO CHANEL女士曾經留下一張掌紋的印刷圖,啟發香奈兒調香師賈克波巨在2002年創造CHANCE的靈感來源。

香奈兒女士不諱言她深信「機會」,機會也一直眷顧她。她有句名言「機會是我的靈魂」,只要有一個機會出現,另一個必定也不遠。她的寓所放置著謎樣水晶球,身邊還有許多幸運物,例如,四葉幸運草與稻穗。但她知道,真正的機會必須由自己創造、認清且掌握。

就因為香奈兒女士與機會之間的淵源,CHANEL與CHANCE擦撞火花、注定相遇,進而推出令人驚喜的香水與廣告。而這兩個單字拼音相近,又是另一巧合。


CHANCE香水傳遞「當愛情來臨,主動抓取」的概念。女主角看到城市、看到人群、看到心動的男人,最後她選擇相信命運,抓住愛情,傾心相擁。

粉紅色的CHANCE,有著市場上少有的正圓形瓶身,彷彿成了CHANEL香水旗下的另一個識別標誌。

行星環繞般的香味結構,出自「香奈兒的鼻子」賈克波巨的創造。香水傳遞花香調,行星結構讓前、中、後味不斷循環,風信子、白麝香、粉紅胡椒、茉莉、清新香根、柑橘、鳶尾花、廣霍香等氣味相互撞擊下,產生豐富的層次感。粉紅CHANCE傳遞了20世代年輕女生的青春、衝勁與脆弱。

2007年  CHANCE綠色氣息版

香奈兒繼2002年推出CHANCE粉紅色香水之後,直到2007年之春,才又推出綠色氣息版。

這支香水仍比照粉紅版的行星繞行結構,但香味以清新的香櫞調為主。「香櫞香調首先揭開序幕,襯著白麝香的沉穩氛圍,迎接象徵春天的綠色風信子,調和原本濃郁的茉莉花香氣;而全新的柚木、琥珀、廣藿香和海地香根草所組成的木香氣味,則飄盪在基調中,傳達清新嗅覺。」

綠色氣息版的愛情故事,注入勇於追求的特質,充滿了活力奔放的氣息。少女快樂地跳躍,如同瓶中的精靈,鬈曲的髮絲在空中飛揚,迷人的笑聲迴盪在空氣裡,綠色草香與和煦陽光也融入其中。少女洋溢的活力與青春,瞬間感染周遭的人事物。

CHANCE綠色氣息版,表現出一種絕不妥協的本色、一種衝勁十足的膽識、一種愉快至上的樂觀主義,正如同香奈兒女士一般。

香奈兒表示,廣告中的女主角,是來自法國La Baule的夏綠蒂,和一般少女沒兩樣,懵懂青春期都活在幻想與偶像崇拜中,是偶然間被香奈兒的視覺創意總監賈克.海盧(JacquesHelleu)發掘的。

 



用力愛 狠狠愛
哪怕沒有結局....
一生中~總是要有一次

有時候想
或許女人遇上愛情真的不夠聰明
但是
我寧願當個傻孩子
享受簡單的幸福
總使曇花一現
但過程的美好 卻值得付出代價
犧牲了什麼
卻也不後悔

當世界變成粉紅色
當所有味道都甜甜的
這一刻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