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
下一張(熱鍵:c)

正!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是Kevin老師耶~
之前好像有跟大家講過!
我的彩妝啟蒙老師~
除了雜誌之外!
真正的人物應該就是Kevin老師了~

自從學生時代迷上女人我最大之後!
每天看~每天看!
只要是Kevin老師教過的教巧~
都很認真的做筆記!
真的是自己默默的當起了弟子(哈哈 這樣說好像臉皮滿厚的!!!)

不過應該很多人已經看過他的真面目了啦~
是我我整個人住的很遙遠~
是遙遠的鄉下人!
因此  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師碰面!
跟電視上一樣!
整個親切~
而且老師畫的妝~果然還是真的正呀!!!!




齁齁~到了可以跟老師合照的機會~怎嚜可以錯過!
樂的嘞~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活動我整個大嬸的個性完全劉露!
有點放的太開~
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先前有一兩次的機會~
有幾個部落客已經熟了~
因此也不納嚜嬌羞....(XXX 快點飛踢來~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當場不要臉的唱起歌來了~
哈~ 
那個其實是大蜜粉刷啦!
整個有mic的感覺~
妙!!
下一張(熱鍵:c)

我跟瑪姬女士居然是在忠孝東路的某某路口遇上!
發現有個人整個很不客氣的一直上下喵我~
我也斜眼的想說這位太太好像在哪裡見過! 哈
沒想到就是瑪姬小姐!!!

簽到拿完資料後整個開心的咧
笑到臉都跟包子一樣扭曲~ 有夠醜!
下一張(熱鍵:c)

享用完小點心之後!
隨及就到了另一個房間進行試用!!
瞧我們多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在亂搞~
隨意亂拍些不是重點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大家都轉身大肆的大閃鎂光燈~
應該就是凱文老師現身了!!

下一張(熱鍵:c)


唷齁~ 老師來到這桌讓我們test粉撲的質地!!!

下一張(熱鍵:c)


自拍~!!!
因為整個光線有點太暗~
曝光完之後好像不怎嚜OK~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也遇到居口小姐囉!!!
天ㄚ! 是居口呢!!
我超愛的~
是個很sweet的小妞~
穿著打扮果然很正點!!! 我愛!
下一張(熱鍵:c)

根主角雪莉美女拍一下一定要的阿!
身材好到爆!
害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會非禮她一樣@@
真害羞~>///<

下一張(熱鍵:c)

同是台中來的   超級底妝達人阿筍 哈哈!
辣的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之前常常在VOGUE討論版上有發現我的蹤跡的旦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美妝部落客界的高人美女! Catty~
齁齁~也是個很能聊的大嬸之一 哈哈哈!!!  同桌的太太!!
下一張(熱鍵:c)


&
薔薇薔薇~
我終於見到妳了!!!
人家也要跟你學指甲彩繪~
我有一雙醜指甲~
請幫助我~~~~~

薔薇也是個高個兒!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
都消失了一陣子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最愛的黑木瞳姐姐~ 親愛的瑪姬ㄦ~
齁齁~我們是苦難姐妹花! 哈哈
真開心這次你也有到~
下次也要一起喔!
下一張(熱鍵:c)


TOMOKO這天的打扮很Charming呀! 我愛!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遇到了PRADAmiumiu小姐~ 哈哈哈!
人家都有在偷看她的部落格耶~
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這次又遇見了很多人~

下次活動再見唷!

親愛的美麗的妳們!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