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榮幸受Giveychy之邀, 參加粉晶亮白美人養成座談會
一直以來對紀梵希的印象大部分都是彩妝~然後香水~
其實對保養品的部份比較陌生!
參加了活動之後!
才慢慢瞭解到~原來紀梵希的保養系列其實也是大有學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Kevin老師介紹後! (由可愛的素人MODEL作示範)
下一張(熱鍵:c)


我特別喜歡超美白化妝水!! 
下一張(熱鍵:c)
怎嚜說咧~
其實我本來對化妝水的觀念很薄弱…..
老覺得他不過就是水嘛……
結果 水  就因為是水  身體皮膚最需要的就是水呀!!!
聽了Kevin老師說~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常覺得每次在洗完臉之後! 怎覺得臉特別白!?
或是游完泳之後~臉跟身體都特別的白皙!
那 ㄟ 安捏!!!
Kevin老師說~ 不是我們的臉跟身體太髒啦!!!
是這時候 皮膚的角質層吸飽了水!!
這時候細胞都豐盈飽滿~自然肌膚就明亮水潤了起來!
所以才是特別白的原因唷!!!
化妝水的使用效果 我稍微跟大家說明一下!
就是他的用法有特別強調要將化妝棉”浸~濕” 
下一張(熱鍵:c)
Yea~就是記得化妝棉要溼答答喔!!!
然後大量的水分就可以滲入毛孔~補充細胞水分!
擦拭的時候一方面也做角質拭去的動作~~
可以順便去角質擦去髒汙喔!!!
再來就是冰晶面膜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場體驗的時候沒有適用在臉上~
因此沒有拍攝到使用於臉部的照片!
不過這款面膜也很特別~
用在皮膚上會覺得冰冰的!
剛好夏季也快要到了!! 很適合酷熱的季節使用!
大概停留個10分鐘左右~可以直接用濕化妝棉直接擦去!
再進行後續的重點保養(緊致毛孔~美白精華等)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重點來囉!!
下一張(熱鍵:c)
粉晶美人的重點~美白超亮彩妝前飾底乳 spf20!
同時也是我很愛的一支新品~
從瓶身設計到整個內容成分!
都非常的有FU~~~

淡粉色的修飾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方便使用的包裝設計!
可是要注意用量就是! 因為太粗魯會一次擠太多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他有個開關~ 可以將他拴緊~ 這樣沒有使用的時候就不會流"庛"來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那天我們也玩了無瑕防曬粉餅!!
老實說我對粉餅本來也是興趣缺缺~
因為我的習慣是粉底液完就是蜜粉~~~

B U T!!!

姐妹們!  姊姊告訴你~
我自認為我這個臉的妝已經東補西補有夠多東西在臉上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Kevin老師一在強調粉是如何的薄透!!!
非常心動的也大刷上~

結果阿 沒想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是薄的對吧!!!!

整個心動~~~

Kevin老師在美麗的shelly臉上拍拍抹抹的~也不見掉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很厚的牆壁呀!!!
下一張(熱鍵:c)

歐! 我真愛!!


而且它的粉撲~絲絨般的觸感~ 照片拍不出來! 但是強力推薦各位可以到櫃上去體驗看看!
羽絨整個優阿!!!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的春季彩妝新品部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雜誌這桌太太桌~
最愛的就是這個腮紅了~我們東刷刷西刷刷~ 就是不見它整個紅紅一大塊!
反而就是溫潤粉晶的感覺~
有提亮氣色的效果!!! 優優優!!!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是有自然粉嫩感~ 橘色比較沒有顏色! 他就是整個淡淡的暖色珠光~
可以用來與粉紅色腮紅作疊加層次用!!!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部分非常的青春花漾~

下一張(熱鍵:c)

是在手上的顏色就是這樣!
新手使用的話~色彩搭配可能要比較注意! 以免畫出來的妝感太紊亂~
下一張(熱鍵:c)

大夥兒愛不釋手的九宮格現身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一直僵持~誰也不敢先動!
終於~ 看到Kevin老師示範過後~ 大家都可以放心的用了!
一樣可以用剛剛介紹過的雨瑢粉撲輕刷~ 再做最後一次的全臉打亮定妝!
下一張(熱鍵:c)


唇膏與唇蜜的部分!
其實我個人滿推薦唇膏的質地!
色澤飽和度上面以及滋潤度都很夠!

唇蜜再疊上一層~
挖~ 整個唇鮮嫩欲滴~ juicy的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單上唇膏

下一張(熱鍵:c)唇膏+唇蜜


(整體~因為我穿紅色啦!! 所以趁起來有點怪~ 不過大家將就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兩位美麗的魔豆~
希媽與雪莉
一位是走酷辣性感路線的莎莉公主
一位是氣質典雅路線的粉晶戀人~

風格大不同~
Kevin老師有強調~平瀏海的女孩眼妝的畫法~
可以加強下眼影~ 讓眼型輪廓更突出!
小tips!
各位參考參考囉^^





這是搭車回到台中 凌晨一點半的我...
剛剛睡醒的疲態~
但是妝可是都沒有花呢!!!
厲害吧!!!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跟大家分享到此~

這裡還有當天很多活動花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neysosweet&book=240

可以點連結到相簿中欣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