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覺得自己應該要趁冬天好好的來美白保養~
所以在身體產品上面多了很多新花樣!

前些日子...

沒事摸自己的時候( & 各位.....沒有任何汙染的成分阿.....)

突然覺得!!!

wow~  這是什麼觸感!!!

ビックリした!!

怎嚜異常的"斯盃斯盃"~



由於我之前是個懶女人~
身體乳這種東西常常有一餐沒一餐擦的!

但是這個冬天~
我有很認真的做到了!
我成功了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再多的保養品
如果三天曬網 兩天捕魚~(怎嚜有點怪怪的...我有打錯媽?! 請糾正我)
也無法為肌膚帶來任何明顯的功效!

同學們! 切記了!
勤勞! 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囧rz....


以下~ 才是正題!


最近的一些心得記事~

每天上完班回到家!
真的是有夠累人!
能夠好好的享受一場甜蜜的沐浴!
真的是能讓人放下所有壓力!
大大的享受著悠然片刻~

在沐浴乳的選擇上~
從香味以及功效下去選擇~
功效~ 就不用說了! 滋潤 保濕  甚至 美白 去角質抗老等等~
而香味~ 洗完一場繽紛香浴! 就算今天有任何煩惱壓力!
也都能夠暫時忘卻了吧!

最近愛用:
嬌生美體主張系列(我全部都買了! 其中最愛薰衣草以及24小時水感~)
GAP沐浴系列~ (小屈可以買的到~屬於香水沐浴~卻又有很好的濕潤效果^^)
paco rananne叛逆公主香氛沐浴凝膠(如果想要來點Cool&Sexy的滋味~我愛她!!)

身體乳方面
其實目前的成分設計都越來越符合市場需求~
已經很少有過於油膩令人不適的乳霜質地出現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輕盈 無感
卻又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養分~

最近愛用:
Sean John不可原諒女香身體乳(跟香水一樣的味道~之後會跟大家分享香水介紹~前味性感迷人~中後味則令人陶醉~~~anyway~我好愛這系列!!!)
施巴ph5.5抗敏感乳液! (超級清透! 可以瞬間被肌膚吸收~而且修護滋潤效果很正點!! 馬上就有感覺~)
NIVEA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原以為可能要推比較久才會吸收~沒想到也是一瓶吸收很快的身體乳! 使用後的感覺真的就像品名一下! 每天使用效果很正!)



沐浴品以及身體乳液~
常常來個不同口味~不同種類~
心情也會因此而愉悅!
有些不同的轉換~
讓生活多增添一些情趣!

還是那句老話!
女人~
對自己好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鎮子的愛用
AYP天使心系列的沐浴乳~
而且是紅色天使心~
整個愛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新上市的
Sean John的新作
泡泡浴
瓶身很可愛吧!
家裡有浴缸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本人是因為沒有浴缸拉~ 哈哈 所以就沒有下手~
要不然還真的是很想試試嘞~)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跟大家分享到此


喜番文章的捧由~請幫忙給個推推唷!!!
3Q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