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心機很重的用一下效果把大家吸進來~~~

其實這是前陣子入袋的獵物了!
不過一直沒有發文~
所以這次專門就來針對它介紹一下!


其實夜巴黎的眼線比我最愛的還是亮亮系列!
因為他防水力實在是好到不行!
不過金屬光久了 偶而還是想要來個亮片Bling Bling
因此就選擇了閃閃~



閃閃的部份~就抗暈染力而言
一比較就知道
比亮亮差了一咪咪

不過顯色度還是一樣優~
(夜巴黎的顯色度一向都.....哈哈 不用我廢話!)

為了要強調藍色閃閃眼線
所以眼影的部份
我就是用淡淡的紫色在上面作微微的暈染而已~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畫法
返為大概就沒有超過眼窩~
然後眉骨再用淡色打亮



接著在睫毛根部的地方~我還是有在押上黑色眼線~
然後~
刷上我最近使用頻率極高的小香根根分明睫毛膏!

眼頭ㄑ部分用淺紫色打亮





最後
請忽略雜亂無髒的眉毛以及乾裂的嘴唇....

&


最近天氣多變!!!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外套還有雨具都要隨身攜帶黑~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