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體驗組!!!
裡面的內容物有

無油光淨痘清潔皂 15g 
無油光淨痘潔膚水15ml
無油光淨痘保濕膠7ml

我超喜歡這小透明果凍袋........哈哈
雖然這不是重點但還是很想講一下!

OK

是要跟大家分享心得的!

在一開始我拿到這組合的時候其實很那悶...
當然
夏天到了
一些淨豆除粉刺的保養品逐漸上市
因應氣候!
出油冒汗的
肌膚很容易就毛孔阻塞 發炎 長粉刺  冒痘痘


不過我很好奇倩碧在這麼多系列中

除了角質淨透是他們家最大訴求
這個淨痘組合有什麼特別之處!!!

anyway~
我使用了!
然後!

因為最近很常熬夜
有時候早晚的保養並不是這麼的勤奮
加上有時候累昏了沒有卸妝就睡著

說實在對肌膚很傷~
也在鼻頭處多了好幾顆粉刺!  真令人惱怒

剛好!!!  倩碧淨痘救了我!
在使用了潔面皂一個禮拜後
我發現粉刺自然的消失了!
其實我也沒有多作一些消除的動作
但原來是突起的地方
大概隨著清潔的過程洗掉了吧@@
感到不可思議

再者~
使用了潔膚水
yes,
也就是洗完臉後使用的化妝水~

軟化角質 清理皮脂 暢通毛孔

另外有個特殊的成分 可以吸附油脂!  厲害了!

說起來我是個一年四季幾乎只有一兩天會因為內分泌失調而長豆的人
所以我倒是沒有豆豆的煩惱~
(小時候我老媽禁止我們吃鹽酥雞大概有十年之久~ 也就是我的青少年時期少了一種狂熱的滋味...... 但真的換來了好皮膚!!! 謝謝老媽子)


不過我的T字部位還是容易堆積皮脂~
所以常常鼻子的粉刺就會這裡一個 那裡又一點

化妝水之後接著凝露

淨痘凝露他能夠鎮靜 舒緩
所以正在冒痘痘的地方可以使用它來"壓制"一下

不過因為我剛好沒有豆豆問題

就利用了粉刺跟油脂度作測試!!!

果然!!!

最近T字變的不容易脫妝~ 真的很樂耶

她有種特殊吸附油脂的成分

對於控油效果真的很優

就控油跟粉刺清潔力的部份

我給他不少分數!!!


下次哪個機會生理不順
要是冒痘痘
再來體驗一下
她的快速淨痘力


以上

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