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過的低卡餅乾也不下數十種
像是楊氏蒟蒻餅乾~或是SOYJOY營養棒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一連串不文雅的試吃過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

很喜歡耶~~~
她其實一條的量不多!
但也因為這樣不會過量
這個系列有三個口味
其中紅茶&柑桔口味~是我的最愛!!!
整個就很歐式鄉村!!



這時候不禁浮起"珍 奧斯丁"那些小說中裏的場景~
哈哈哈~~~~
(是誇張了!)

總之~ 這天中餐~吃了三條餅乾 加上一杯低脂鮮奶~
倒是也不怎嚜餓了!!!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奶昔的部份
因為本身太猴急!

沖泡完之後~ 因為真的是太香了!
所以瞬間忘記了好像要拍照這件事
大口喝光了~

說實在恨不得把所有的口味都買來喝!!

因為我天生就是愛這種~
任何東西加上牛奶泡成的飲品~
只要不要再有多餘的糖分

我整個愛!!

倒是香蕉奶昔!
拿來抵一餐

都覺得太飽~>"<

所以感覺起來好像可以分成兩次~ 一次喝完這麼幸福的飲品~都覺得太奢侈!!




官網簡介:
豐富水果口味的低卡奶昔,輕鬆調節每日飲食熱量,並且心情愉快口感大滿足。
七種風味,隨心所欲, 只要將奶昔原料包倒入鮮奶中攪拌至凝結,就是美味的一餐,從此拋開繁複的卡路里計算。(每份僅有139大卡)

熱帶香蕉:充滿熱帶風情的強烈口感,豐富果肉帶來大滿足。 


然後~
下一張(熱鍵:c)

巧達湯也是有三個口味~
我只能說~好濃!!!好香~~~
好~好~喝!!!!
這天中午我剛好打算吃掉我那巧手多藝的嬸婆特製的燕麥蔓越莓葡萄吐司!
烤了兩片之後!
正好看到這包濃湯~
哈!!!
也是情急之下忘了把泡完的成品拍下來~
真是抱歉了各位~
這麼美味的東西~
我當然要獨享啦!!!







說實在!!

能有機會體驗到ORBIS的低卡系列~
實在很開心!
因為我這一生中
都一直不斷的在我的體重數字上斤斤計較

所以...
光是低卡類型的產品

我應該也可以算是達人集了!

應該是....幾乎都吃過了我的老天~

不過低卡產品~大部分比起一般食物
少了那些香甜可口~
畢竟低油低糖低鹽類的食物!就是這樣~
健康與美味
實在是難以兼具!!!

但ORBIS令我驚訝!

這些東西吃起來~
還是依班香甜可口~
似乎會讓你忘記它其實也是低卡食品!

多了一份幸福感^^

我想~
這下子我會好好的上ORBIS網瀏覽瀏覽~
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令人心動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