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好久不見啦!! Ash 要重出江湖咧~~~~ (下音樂)

嗯哼~~~ 這個是前一陣子 大概兩個禮拜前的妝了

但是因為要照顧可憐的男友 所以到現在才整理出來^^

這個妝有點仿 蒨蓉姐的"公主誌" 裡的妝  我覺得很溫柔又帶有神祕的感覺  在秋天其實也挺適合的唷!!!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使用的彩粧品有

名佳美買的便宜大碗假睫毛
Maybelline XXL睫毛膏
KATE 藍色系Z字眼影盒  紫色
ANNA SUI聖誕彩妝系列 紫色亮片眼影筆
BIBO藍色眼線筆
ff 三格眼影中間色
CANMAKE 白色眼影棒
Fasio 3D perfect eye D-5 中間色
REVLON 唇彩盤 第一色與第四色
PUPA  Sweet Kit 化妝盒 糖果形狀那格 桃紅眼影霜(Italy義大利彩妝品牌)
請參看 他是這樣ㄧ盒的 大姨送我低^^ 很可愛 裡面有演影霜/唇蜜/口紅/腮紅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會區分他們 所以都自行發揮想像力(囧)


步驟開始:
1.先用ff 的中間色粉色眼影打底,打亮眼皮,讓眼睛更有立體感















                                                                                                                                                
 2. 接著用桃紅色眼影用手指沾取,從眼尾的地方開始往眼珠方向帶
     (如右圖)













就像這樣, 然後漸漸推至整個眼窩













3.藍色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
4.在藍色眼線筆上疊上紫色亮片眼影筆, 利用紫色來帶出漸層的感覺
5. 在下眼線的地方,這次下眼線用銀灰色眼影來代替,不需要化上黑色眼線,那樣反而會讓眼睛變小,而且桃紅的用色要很小心,因為很容易沒有畫好,整體看起來就像是拋拋眼,水腫眼,所以我們這時候利用銀灰冷色系來中和一下,感覺眼睛會有放大的效果哦!

6.將便宜大碗假睫毛, 我只用一枚, 然後剪成ㄧ半, 貼在眼尾處即可
 不用整個眼睛都貼, 這樣太過於華麗,,參加特殊場合的時候用可能效果會好ㄧ點, 但是因為我今天是要去學校辦公,所以不能夠太突兀.....所以我只是要把眼形拉長,強調眼尾處
7. 將貼好的假睫毛用睫毛膏刷上,讓假睫毛跟自己的睫毛黏在一起, 看起來比較自然哦!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剩下脣膏跟腮紅就ok囉!


這天用了新買的三叉夾(我自己發明的 因為它就只有三根齒 ㄧ邊ㄧ根 一邊兩根 是可以讓你挽成髻之後咬住的構造 不是一般的很多牙齒鯊魚夾)
先抓了一把像要綁公主頭一樣的感覺,然後轉個兩圈之後往上推,用小黑夾固定,把頭髮固定在那個位置之後, 再用三叉夾鑲上去就完成囉^^ 這個髮型典雅又復古,頭型從側面看起來就更美了^^
這個邊框跟今天的妝容很搭吧^^
我喜歡不看鏡頭的自己^^最近愛上 兩個自己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