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Paul&Joe 所以就漸漸開始注意到ALBION這個品牌, 艾倫比亞集團(旗下有PUAL&JOE, ANNA SUI, 桑麗卡 等等)強調的底妝類產品 都是又薄又透的感覺~是ASH最喜歡的裸肌感~

前幾個禮拜, 因為朋友說他前一陣子去了他們的茶會, 有保養跟彩妝教學, 我也非常有興趣, 手癢癢就撥了艾倫比亞的電話, 請問高雄百貨公司ALBION專櫃什麼時候會再舉辦茶會^^ 結果很lucky 先撥了漢神的電話 小姐非常親切的告訴我舉辦日期, 所以 也就是今天了!!! (with最近越來越瘦越正的阿桃同行)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天使用的心得吧!!

(噢對了 今天因為我這個豬頭, 帶了相機出門卻忘了帶記憶卡= = 偏偏我的Pinky妹妹(FX01)是沒有內建記憶體低= =
所以在會場的過程沒有拍下來.....(懊惱@) 不過回家之後有馬上把妝給拍下來 ^^ 待會就跟各位分享~)

一到會場(我們到餐廳會場後 老師就開始介紹各美容保養產品以及了解每位成員對自己肌膚狀況的困擾, 然後老師開始問到第一次接觸的同學.....請大家舉手 剛好老師今天要徵求兩位model到前面示範整個保養及彩妝的過程 就點了我跟另一位漂亮的女生^^ 我們一起到前面去示範(老實說 我ㄧ開始知道要整個卸掉的時候整個有點shock! 因為我有點害怕別人幫我上的裝不適合我 等等還要去逛街呀= = but 心想 算了 豁出去吧 因為......可以免費體驗所有東西 內心有微微的輕飄飄歡樂感 小小的給他high了一下下 )

一邊喝著LATTE~還有可口的蛋糕跟餅乾~ 一邊享受臉部按摩 いいかんじだよ ~
我是又瘦又正又溫柔的嘉玲姊姊示範model , 首先,  她非常仔細的幫我用卸妝凝露卸掉我的彩妝, 其實我的臉部都不難卸, 因為我的底妝超薄, 粉底液後就直接拍上蜜粉就出門了,但是就是因為我今天畫了個防水眼線跟水睫毛膏,而且因為等一下要直接上保養, 用卸妝油卸妝還要經或水洗比較不方便, 所以就用卸妝凝露, 雖然時間會比卸妝油慢但是對於防水性的彩妝, 他一樣可以卸的非常非常的乾淨, 搭配他們的化妝棉, 好舒服歐~~~~~香味我很喜歡 可以讓心情放鬆~冰冰涼涼把肌膚冰鎮舒緩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而且在眼部周圍使用, 一點都沒有刺激感, 很溫和~~~大好き! (*^^*)

 卸完妝之後, (被老師跟嘉玲姐稱讚皮膚超好 嬉しい^^)

然後, 用清水稍微擦拭過之後, 再來的步驟是循環滲透乳, 口訣是 壓三下(全臉平均用量) 點在臉部五點,以化妝棉做按摩的動作, 然後讓他慢慢吸收, 滲透乳這一道步驟我覺得很新奇!!!因為我從來沒有再化妝水前做過這個程序, 他真的很神奇, 同樣兩個手背,上滲透乳的右手跟沒上的左手, 兩邊各滴上化妝水, 左邊的水珠很快的像溜滑梯一樣滾下來, 右邊卻一滴下之後, 水珠漸漸消失, 眼睜睜的看他吸到毛細孔裡!!! ~本当にすごいですね~*^^*

再來用健康化妝水以化妝棉沾取濕敷 5分鐘, 化妝棉很正點,  100%cotton超柔軟, 而且可以撕成好多小片,在額頭、鼻子、嘴巴上下方、臉頰貼上, 就像面膜紙一樣的敷上, 老師說濕敷會比只有拍在臉上的效果更有作用, 所以在健康化妝水(活化液)的部份很建議讓他多吃ㄧ些進去皮膚. 敷完後再拍打一些讓他更吸收^^

 這是ALBION的閃亮四步驟之三, 到此為止, 我覺得整個臉部的肌膚一直在喝水, 一直越來越保水,越來有透亮感~好棒好棒!!!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很像凝膠狀加上乳液的感覺~他不像凝膠一樣擦了卻好像沒有特別保溼的感覺,也不會像乳液一樣上完之後有著厚重的黏膩感~介於兩者之間的恰到好處^^

經過四道程序的保養, ASH的臉超QQ的哟!!!  I’m in LOVE with ALBION


健康化妝水をちょっと紹介します:

【藥用健康系列】
給予有困擾的肌膚最適當得改善。肌膚新生的專家~藥用健康化妝水。
捕捉肌膚最佳狀態、調整造成膚況的所有煩惱,含有健康成分『薏仁』的健康化妝水。

商品特色:
.調整肌膚的新陳代謝正常化:讓問題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至正常的週期,調整肌膚恢復平滑健康的狀態。
.消炎:鎮靜泛紅的肌膚,預防肌膚粗糙、痘痘等所有的膚況產生。
.美白:促進麥拉寧黑色素的分解,調整肌膚預防褐斑、雀斑的產生。
.收歛:預防小細紋的產生,賦予肌膚張力與光澤。
.保溼:對於肌膚的親和性及滲透性極佳,補強至肌膚內部,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水嫩平滑的狀態。

以上為保養篇的心得~彩妝篇請見下篇文章
(我怒了 為什麼 這兩天的編輯都寫一寫就消失= = 太可惡了無名 你整我阿!!!! お願い~~乖嘛...配合一點好咩?!)

 

 

 回家之後立刻拍的照片~
到會場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記憶卡的傻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neysosweet&book=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