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由左而右→角質拋光棉+親白拋光液+親白活感平衡液II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保養品了~
最近其實也很多保養產品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之前就有到很多美妝討論版看過AYURA這兩樣產品的一些心得分享
對於其評價而言 似乎感覺不錯!
像是親白拋光液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ㄧ^^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當然 這是使用了三天的心得
一陣子之後還會再來跟大家聊聊效果是不是真的不錯^^"

介紹產品之前~ 想要先跟大家分享個網站!
相信常逛美妝討論版的小妞們一定不陌生
這三樣東西我就是在這網站上購買的~
YES 就是它→
S-moda
~資生堂集團直營的美妝網~
網站上有專櫃品牌,也有
開架式品牌
當然, 這些品牌其實一般市面都可以買的到~
不過現在的趨勢嘛......不就是網購嗎?!
主要覺得它便利的地方就是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想要的產品,
而且網站裡各商品版面對每項產品的介紹都很清楚,其實不用擔心會買到不OK 不適合肌膚的產品~
當然啦~要是肌膚比較敏感的水水們~如果真的擔心 可能就得撥個空 靠櫃試用看看囉!
(然後再回家上網買 哈哈...因為可以積紅利嘛! 多跑個一趟也是無妨囉...嘻嘻)
主要是在這網站購物 我覺得很實惠~ 
因為加入網站會員就有500元回饋金~而且購買1元=紅利1點 下次購物時還可以折抵金額
(不過剛剛打電話詢問客服人員 有關於紅利金的部份  她說目前網站的紅利金機制還在整合中 所以還沒有這麼快可以取得..真希望可以盡快整合完成~讓我們可以在購買下次產品時抵用!^^")
加上網站也有不定期的滿額贈禮~真的很吸引人哩!
而且取貨的方式也有好多~不過像我們這樣的學生族群 最方面的我想就是"超商取貨"了吧!
可以省下轉帳手續費(別小看那幾塊幾塊 加起來可是多的很!!) 
有時候在學校還沒回家 萬一寄到家裡沒人收件 還真的有點麻煩~
超商的話 還可以幫你保管一個禮拜 哈哈哈! 真是有夠方便~
之所以知道這網站是之前就加入會員~當時有索取過yuxia  AC化妝水(白)的試用包
試用了之後感覺還不錯~對皮膚不刺激 很舒服!! 當然效果好不好 一定要長期才感受的出來~
但是那時候對這產品就有新的認識^^" 這系列是之前不知道的~so也是個不錯的收穫^+++++^

我覺得
S-moda網站的概念很不錯~網站整體的排版及美編都相當有心思~
整體感覺簡潔不複雜! 讓人瀏覽的時候很輕鬆上手~不會"ㄎㄧㄟˊㄎㄧㄟˊ"
&
現在美妝商品跟網路做結合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跟金錢的花費!挺好的!
不過也對S-moda有些小小的期許與建議!
希望之後在網站上~可以逛到更多資生堂旗下品牌的商品~而且有新品上架時! 也可以在網站上就馬上搜尋到~
我想這對各位愛美愛網購的水水來說~是一莫大的福音了吧!

接下來,正式的進入到主題! 我要跟各位分享的心得!
首先是親白系列的-親白活感平衡液II
我買的是II-柔滑觸感
I跟II的差別就是I比較清爽~II比較滋潤
而且II的話是化妝水+乳液
非常符合我的懶人個性!
只要一瓶就夠了^^" 
我把中文標示拍下放上來~所以裡面的內容就不再另外用文字敘述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以下轉自網站介紹 (http://www.ayura.com.tw)

美白化粧液二
親白活感平衡液αⅡ ■125ml ■1400元
在積極調整肌膚不穩現象的同時,引導肌膚成為不易生成黑斑、雀斑的膚質,以誘引出肌膚原有明亮與透明感的美白用化粧液。

 

How to Use

MORNINGNIGHT

早晚洗臉後於清潔的肌膚上使用,以按壓2次(約1ml)的量於手掌上,均勻抹於全臉,建議稍加按摩以加速吸收。

Ash的使用心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質地:半透明膠狀乳液
用法的話以上就有介紹,不再贅述
感想:
我覺得洗完臉之後 擦到臉上感覺很不錯
在臉上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而且肌膚變的比較明亮,整體有晶瑩剔透的感覺!
不過因為沒有長時間的使用! 所以她的美白效果還無法跟各位報告!
等我把它用完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WHITENING

美白水

親白拋光液 ■100ml ■1000元

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提高表皮細胞的活動力,調整循環律動順暢。去除肌膚的污濁,提高透明感的擦拭用角質美白化粧水。

 

How to Use

NIGHT

夜晚洗臉後使用,以「角質拋光棉」沾取約1.5ml,以輕滑的方式在臉部勻抹即可。之後再以化粧液或化粧水調整肌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美白水

角質拋光棉 ■72片入 ■150元

由蠶絲纖維製成的化粧棉,具擦拭老廢角質的優異功能;超大尺寸與不易起毛等特性,使擦拭後肌膚保持滑溜觸感。

 

角質拋光液跟拋光棉這兩樣商品是搭配的~所以我一起介紹
Ash的使用心得:



質地:像一般化妝水狀 需搭配拋光棉使用
感想:
我稍微做了各測試!  上圖為擦拭過我整臉的拋光棉~
可以看到上面有些黑黑黃黃的髒污!
我是順著肌肉的紋理打圈按摩使用~
然後!! 素顏照又要公開了 哈哈!!
↓↓↓
以下我有做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對!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我是在同個光源下拍攝的!
可以發現使用過後的臉部比較透亮! 雖然差異不是很大! 不過應該還是看的出來!
我連續用了三天~這三天的心得是~每次擦完~肌膚都會比原來更亮
可是我想其實這種角質化妝水兩三天用一次應該就夠了~
因為我今天使用的時候 其實已經擦不出什麼髒污了! 所以可以跟一般美白化妝水或是保濕化妝水輪流替換著用~
這樣一方面比較省 一方面也不會過度刺激皮膚!
當然~還是要等整罐用完再跟大家聊聊功效^^"

以上三樣東西總額是2550~
不過因為是在S-moda購買的
滿2500可以用500回饋金折抵~所以我等於只花了2050元^^
是八折價呢!!
整個就覺得有賺到!!
而且包裝整個很好~
上面封口處也都有貼"易碎物"的貼紙~
打開產品之後裡面完全是完整的!沒有什麼瑕疵
@網站設計方便 @貼心的回饋給會員 @親切的客服人員
讓人對這網站好感度UP UP!
這網站的網址是-- http://www.s-moda.com.tw
想要了解的水水可以去參觀看看囉!
多認識一些品牌 當作休閒逛逛也不錯^^"

以上
跟大家分享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