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 花王真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知道蜜妮卸妝油大家大概看分享看到膩了...
但是不來推薦一下我的愛用~ 實在會有點良心不安
所以~
看過很多關於密妮分享文的朋友
就原諒我在嘮叨一遍吧!

這瓶卸妝油 目前我把他歸類在平價卸妝油中的的聖品!!  它是NO.1
我用過他之後~ 基本上已經很難再用其他品牌汰換掉
也就是說~ 本人的卸妝油是有品牌忠誠的 哈哈!

OK 為什麼會這麼愛~ 總是要有充分的理由說服別人~
首先
就他斗大的廣告文字! "淋浴時也可使用"
這點就真的很吸引我~
主要是  這真的是個非常適合懶人的卸妝油
洗澡時就順便卸妝~  手溼溼的也沒問題!
我來就幾個項目分別跟大家聊聊~

§油膩度
我覺得恰到好處!  不油也不膩! 雖然它是卸妝"油", 可是擠道手心上時~並不會有......就是 摸到油的感覺
有點像是介於油和水之間的感覺~ 
§清爽度
這就是跟油膩度相反~ 我覺得她喜歡之後~ 肌膚非常清爽放鬆
而且不會再有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很多卸妝油~ 雖然卸妝力很強  但是喜歡之後的存在感 讓我感覺不舒服~
總是還要再用洗面乳洗過才會乾爽~ 而蜜妮卸妝油~ 有時後卸完~ 會以為自己已經用潔面乳洗完臉了的感覺~
超級舒適!!
§卸妝力
我只能說~ 有了這一瓶~ 再難卸的眼妝也可以去的清潔溜溜~
我試過很多~ 用它卸除很多防水性的彩妝~ 例如最難卸的睫毛膏&眼線筆(膠)等.... 我沒有刻意先把它擠在化妝棉上貼到雙眼~
就直接像是洗臉一樣~ 在眼睛的部份以畫圓的方式 在眼皮上打圈圈做卸妝的動作~ 睫毛部分大概用指腹來回搓個三五次~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用清水沖掉後~ 我發現睫毛清潔溜溜 完全沒有殘存!! 雖然有時候可能下眼瞼的部分不是一次就能馬上卸乾淨~大概還需多個依兩次! 可是......我屢試不爽~ 活生生的節省了化妝棉的使用量!! 單用雙手以及清水就可以卸除完成!!
真的是開心的不亦樂乎我!!

重點是! 卸完之後的毛孔不會緊繃不適~
整個人就很舒服就是了! 有幾次我真的忘記在用洗面乳再洗過! 但是由於它的去汙力真的很棒! 而且清水一沖就好乾淨! 所以我並沒有毛孔阻塞~ 長粉刺等的困擾~

就如同他背面的說明一般! 它就是這麼好用! 一點都不誇張~
價錢可愛到爆炸! 我真的一輩子都離不開它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這是先前想跟大家分享的~ 蜜妮深層卸妝乳~ 這瓶我會跟卸妝油交替用!
大概就是比較重的彩妝的話~ 我會選用卸妝油!
要是沒有什麼眼妝~(最近真的好少化妝 整個人很放鬆阿! 天天都頂著眼鏡出門~ 因為角膜還是需要休息一下^^)
我大概會用這瓶卸妝~
而且他很棒的也是~ 洗臉卸妝可以一次完成~ 雖說我還是都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拉!
不過要是有時候太累! 洗完臉就想攤到床上去的話~直接用它來卸妝挺不錯的^^
而且蜜妮的成分用起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便宜又超級好用的卸妝系列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