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完眼影之後, 我打算裸眼試試這兩支睫毛膏的效果~~~ 因為上了眼影之後不管怎麼看 都感覺很濃密 ....
所以就用裸眼試試看~
sony cp 風車型 (左眼)


 sony cp 這支的纖長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是真的很防水
我試在兩眼 右眼上Dawn&Marilyn    左眼上這支~ 然後兩邊同時用沾了卸裝油的化妝棉 貼在眼上~大約30秒的時間, Dawn&Marilyn已經糊掉了~ sony cp居然好端端的還在~~ 果然像他描述中一樣!! 可以玩水也很放心歐^^

  這個是我重複刷了三次的效果,只有單刷就已經很驚人~ 如果再搭上眼妝, 或是再搭配上濃密型一起刷的話....我覺得一定不得了!!!




Dawn&Marilyn 一定會被愛上


   濃密跟纖長效果都不錯~~~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在纖長的表現上比較突顯(改天要去買我在part1介紹的kiss me系列 "艷長"    在寶雅有試刷了 那一支在濃密上的表現比較突顯 我很心動^++++^ 因為今年是濃密的天下 哈哈哈~~~)

 (右眼的下睫毛整個不乖~~~~~狠愛亂跑 一直跟隔壁聊天= = 我管不到....囧)

 另外~~~我要跟各位說的是....."一定會被愛上" 這支~ 刷完之後~睫毛很光滑~很黑亮~~不會結塊 重複刷也無所謂~
而且歐......  刷完定型之後!!!! 厲害的是 就好像自己原來沒刷過的睫毛一樣~~~~是軟的!!!
您說這神不神~~~ 太妙了!!!!
我有叫同學摸過 她們一摸就大吼~~~好軟~~~  不會有厚重感歐!!!



這是裸眼的示範~~~~下次會再夾好一點  因為有點累 所以隨意夾夾  還不到水準 sori~ 大家將就囉~~~
之後搭配上眼妝 再給大家看囉!!    (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