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二要拍畢業個人生活照跟團體照了~~~~ 為了要跟我之前買的髮片"融合"~~~昨天臨時起意又把頭髮染黑了~~~現在自己染已經練成精了 背後都長眼睛 哈 染的挺均勻的~   之前因為是買可可色~~~但是我本身染不出那色~所以索性直接把髮片染黑~(早知道就直接買自然黑....還比較便宜 = =這是跟Y拍的賣家 帳號是pinkbarbie174買的  他們家的品質真的很好 超級加厚版的 一片等於是別人的兩倍 量超多 很超值 100%真髮所以價格真的算是便宜!! 我有跟賣家聊過 他說她之前跟另一個真髮髮片賣家"X咪"是同一貨源 但是後來那個廠商做量有變稀疏, 所以她自己又另外找了別的廠商做 品質真的沒話說 真的很棒!!! )  

前一陣子因為染完之後的顏色退掉了~變成深棕色 囧   所以髮片已經塵封了幾個月~~~~現在又是他重出江湖的時候了!!!
畢業照就要好好請他出場了~~~今天算是先試一下效果  因為之前沒有把他燙捲過~ 沒想到效果很棒哩!!               我買的是長直髮~~~而且它是百分之百真髮 所以髮質超好 ~可染可燙~~~昨天用電棒把他小捲了一下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就這樣打扮 哈哈~( 因為我平常高調慣了 所以接個髮片也沒有人會太過驚訝!!! 嘿嘿...) 同學都很習慣我是個百變精 喝喝~~~整體的感覺挺不錯的 自己覺得啦~~~捲髮又有不一樣的味道~~~也更自然~

想當年大一的時候 我自己的真髮長度也差不多快到腰哩!!! 因為一直胡塗去燙個爆炸頭 還染了淺金髮  髮質都壞了 只好剪掉重新留起  然後就慢慢染回深色 一直修一直修 到現在

乎~~~我的超長髮夢一直都在 沒有改變 一定要好好保養頭髮 我一定要再留回之前的長度  ~~~ GO!!



P1000724這張是大概8 9月份的相片吧!! 那時也是黑髮 但是還沒有燙 看起來的感覺跟這次完全不同~~~ 我現在喜歡卷髮系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