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左邊的是高挑美少女腿好修長我想要辣→屁屁! 中間的是超長睫毛漂亮大眼睛我好羨慕的→咻咻~屁屁跟我一樣是大四~咻咻是可愛的76年次小美眉)

打工的這天是5/4 星期五~
前一個禮拜就接到panny的電話~ 高雄有檔期~
不過我一直很猶豫不決 所以遲遲沒有答應
前一天  又再度接到電話
想想星期五除了早上八點到十二點有實習 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事了  所以就打電話回覆panny說時間上ok可配合一天
(自從上次站了植村秀兩天腳大痛之後  就對那種連續兩三天的工作有點畏懼 哈哈 所以一天還可以應付 嘻嘻..)

這次的制服從上衣到裙子都是公司提供  但是我們要自己準備鞋子^^"
公司希望我們穿比較休閒 像是網球裝的打扮 所以鞋子的部份是穿平底休閒鞋^^
為配合制服 所以鞋子也要白色低~~~

所以就跟田阿升借了鞋子^^ (Yap~ 他就是紙片人大正妹田阿升~是他的鞋兒!!)

ok 題外話扯太久 哈!
總之
星期五早上
儀器治療學~做完蠟療試驗之後  然後聽完老師講解水療  就差不多九點多了  從楠梓趕去成功路差不多騎個30分鐘吧!
還好到的時候剛好差不多時間
10點要報到^^  我是第二的到低~ 
親切的panny還有一位保鏢哥哥(SORI我忘記尼的名字了><) 就在美白車裡~


panny講解完今天我們要做的事情之後~ 就開始換裝!! 
我喜歡雅詩蘭黛的上衣~but 裙子真的有點害羞.....是一片裙  不過平常好少穿這麼短的裙子 整個人就是感覺不自在...



還要在sexy的鎖骨貼上ESTEE LAUDER紋身貼紙 哈哈^^
很酷的紋身貼紙 ! 我喜歡~~~



嗚...我只能說這張看起來十分臃腫就是了= =  別提了別提了 扁身人的悲哀~~好羨慕圓身人啦!!!   囧rz



今天頭上綁的剛好是上次去新光打工 到隔壁sogo逛的時候 新鞋品牌上市 領到的來店禮 純白小魚魚一支---
 嘿嘿...這次因為要全身白 所以剛好派上用場囉^^"

11點的時候才正式上工  所以這個時候就抓緊機會在車內大拍!! 因為我知道等等就沒時間了 而且妝還會脫落 所以得保留原貌 先拍起來放 哈哈!!
 
↓左邊的是肌膚檢測儀~然後從電腦中可以拍攝出來~可以測驗肌膚的紋理 飽水度 深淺層黑斑 正要形成斑點的也可以發現喔~超讚的!! 可惜我們沒有機會做~(聽屁屁說他第三天有做耶!! 真好~)

因為來體驗的客人其實不少 哈哈 還不錯 有點成就感!!

我們要做的工作就是發DM 然後請客人歡迎來免費做膚質檢測  然後帶客人到櫃上去做全臉的保養護膚課程~就有5ml的SPF50淨白隔離霜試用品可領唷^^
真的有夠棒的!!! 真希望我自己當天是路人~~~~我也好想要有測拉

整個就是很舒適有冷氣的美白車!! 超正點~ 還有舒服的沙發椅休息跟雜誌可看~
還可以免費體驗雅詩蘭黛晶燦光淨白精華液~~~(很香很香歐~)  超奢侈的拉~~只差杯coffee  or tea了 哈






(↑被我右肩遮住一半的就是新產品~ 晶燦光全效淨白精華!!)
我們算是"活動小天使"吧~ 星期五總共有三場活動!! 我們要負責聚集姐姐妹妹到美白車前
只要回答超簡單的問題  就有隔離霜試用品小禮帶回家!!!  又可以免費體驗淨白精華~~~那個一瓶30ml就要3000元的精華呢!!
真是幸福的大家~~~
拿了禮物應該很開心吧^^



我只有做一天~因為星期六日有事情沒辦法~~~而且又穿休閒鞋~~這次的腳終於沒有這麼可怕了~
不過 還是 就是 酸.....累阿!
但是很有趣!! 因為這次比植村秀還要活潑!! 要一直跟路人們對話 哈哈 很好玩!!!

而且晚上的時候 大美人又升還來找我~~~太好了!!! (順便讓他把鞋子帶回去 哈哈)

下班之後就直奔高雄火車站~

 
↑↑讓我在火車站等狠久的人........可是看到你就很開心^^ 變帥了 真的真的!! (我的眼睛在硬撐...真的快閉上了) 
謝謝你的母親節銅鑼燒!! (我誤會你了 有沖繩黑糖紅豆啦...哈哈)


可是...

我真夠大膽  以為像是上次植村秀在室內 沒想到  是在室外 而且星期五真的是標準的日曬雨淋~還好與都沒有下大 要不然活動就泡湯了~~~
&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我卻沒擦防曬!!! 臉部隔離用的SPF也只有24的= = 我的媽阿....結果下場就是 我晒黑了....
哼哼哼!!! 真是的....好啦 我這幾天會勤加美白的....  雖然原來就沒有多白  但是曬黑還是看的出來 ~ 
不過有點矛盾 因為我是屬於一曬就會變古銅人^++++^
我也喜歡古銅色.......所以曬黑好還是不曬好呢?!   真難決定!!!   (真是欠打的人= =)

哈 好囉~算是小小的替自己的打工做個紀錄^^"

剛又接到電話 好像下禮拜跟下下禮拜都有檔期~ 不過是在台南~ 我要考慮一下  因為母親節要陪媽咪嘛!^^"
可能也是等到最後一天再決定吧~~~每次都這樣我~ 拖拖拉拉 哈!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