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本美妝書 是我近期買的~
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閱讀心得
第一本  路嘉怡的Beauty Talks
真的是一本值得珍藏的工具書
就像小米自己說的一樣  寫一本不一樣的美妝書
我覺得真有她的! 會讓人看了想在看下去~ 看過了 還想再次細細品嚐~
拍了幾張內頁~ 狠有質感~ 狠有東西  我買來開始閱讀的第一天 不知不覺瞬間就翻越完2/3了~
至於小米之前在節目中介紹的產品 書中也都有介紹
像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蕾莉歐的美胸彈力霜~還有奧舒亞gofit臭乳液 喝喝^^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兩樣產品我大約都使用了一個禮拜了~ 頗有成效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亭亭姐的 "十年後也美人"
我真的是完全被亭亭老師吸引~ 因為它真的是個看不出年紀的美人
十年前跟十年後 卸妝前跟卸妝後 真的都是令人稱羨的美女~
這麼厲害的美人保養之道  當然要來慢慢學習
這本工具書實在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從肌膚保養 到瘦身 到彩妝  鎖有關於女人美的事物都涵蓋了
而且內容卻又如此的淺顯易懂 容易掌握小技巧
買完這本書實在會不禁叫道: 我賺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亭亭姐不只在書中講了美妝保養~ 甚至連流行 像是衣著穿搭 等等 都兼顧到了
真的是個內外兼俱的大美人~~~~
我崇拜!!!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可以在書中發現不少日本女孩喜歡的保養瘦身等小物 像是零食阿 營養食品阿 等等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總之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杯最愛的Ice Latte

電腦play著Woman on top電影原聲帶

看美人的保養之道

生活  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美 居然是那樣的垂手可得

可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