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讓大家瞧瞧試色圖的 結果食言了...
趁現在順便有空碰電腦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買的是002號
因為1號的粉色眼影最近好多 所以想說秋冬就偏向咖啡金這樣的大地色^^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必殺
當初我看到vogue上面的騷貨是她  我根本就已經crazy了
所以馬上就衝去敗了 噗!
真是的
尤其是像這樣的外盒  拿出去整個就是不一樣阿!  買不起Dior包  好歹也要有個Dior眼影彩盤吧 哈!
(真是虛榮心作祟極了................該打   死小孩!)

粉紅色的皮革外包裝 上面有個大大的D字樣假扣環~ 真的是太讓人愛不釋手了!
這個是未開閃光的照片~
右手邊兩格是唇膏跟唇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開了閃光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在手上未開閃光的顏色~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手上開了閃光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有一支令我瘋狂的唇蜜!!!
我只能說 我八百年沒百唇蜜了  因為多到爆炸~
但是看到新推出的這款豐漾俏唇蜜
整個人有心花怒放了起來
所以
壞孩子再加一記!!!!
打屁股兩次
又敗了........................

以下就是實品圖
sory那天燈光真的不美 是陰天...我只好打日光燈

下一張(熱鍵:c)


在手上的樣子 是很甜很甜的淡粉紅色~~~~整個鮮嫩欲滴呀!!!!
超JUICY感 哈 好好吃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面是這次商品DM
也大致拍一下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癮誘光新色我也好想要喔......
整個正翻!!!
媽阿~
今年好像整個都要獻給Dior了 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其實已經有用彩盤跟唇膏畫過妝了  可是沒有時間把步驟拍起來
而且那天很慌忙
拍的照片好像也不怎嚜好看 所以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妝容照囉^^

以上





晴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