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明明今年已經安太歲拉~ 怎麼會這樣呢~

前天回家~ 晚餐吃了份滷味! 而且還輕淡的很~

晚上模糊的感覺到好像有被冷醒過幾次

結果早上起床

挖勒~

胃超極不舒服

滷味根本沒消化

結過就........抓兔兔了

一整天都無法進食

喝水也會吐~

結果昨天看醫生

就是腸胃炎......還發燒

吊了一個多小時的點滴.....真要我的命

醫生又開了一大堆藥....

今天早上本來設了鬧鐘 想說可以去公司的

結果還是胃不舒服

稍微動一下就想吐

後來還是選擇請假

我不想在公司出糗阿.....


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天阿...


&

順帶一提~

各位網友們的回覆我都有看

但是我有時候會選擇性的回答

剩下尚未回應的我會慢慢回~

因為最近又開始變忙碌了!

希望別見怪

謝謝你們的關愛~

我已經有在醞釀新的妝文

有好一陣子畫完妝就得出門

沒有時間拍照~

最近覺得在妝文上面有些荒廢了

我會加油的!!


以上



願媽祖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