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9590831
有稍微跟大家提到我染了頭髮~
到今天已經差不多10天囉~
髮色依然像剛剛染的一樣~
而且在我完全掌握自染髮技巧之後
整個也沒有出現不均勻的現象
我買了兩盒來染~
然後從髮尾開始再慢慢往上到髮根!
因為我的髮尾已經受損了!
抓色力不是很夠
所以較容易掉色~
這次我就在髮尾上先染~大約停留5-8分鐘較久的時間
然後再慢慢往上到髮根~然後由下網上染至頭頂!

現在整個顏色沒有像之前一樣頭重腳輕的感覺了!
很COOL
我超喜歡~
下次想說顏色褪之後  再去買同樣的顏色來染~

因為我不喜歡太淺~ 我的膚色也不適合~
所以這樣的顏色剛好適合~

太深的話可能在春夏感覺比較沉重!
讓頭髮有些顏色  但又不至於太突兀~
感覺挺好的!
I LOVE THIS 柔俏栗棕!!



這個系列的持久染髮劑之前就買過~
不過我到覺得它的顏色越出越多~ 新色都是當下流行的很漂亮的顏色!
而且我很喜歡他清楚的標識
STEP 1 2 3 4
染劑中又加入護髮精油~
染後還有護色潤髮乳~(用量來說~我的長度可以洗兩次喔!!)



包裝內的所有東西!



盒子上顯示的顏色!
跟我實際染完的髮色落差不大~
算是挺滿意的!
整體來說~ 顯色度持久度我應該都會給這個系列4.5顆星!
唯一的缺點就是.....
染髮劑的味道還是十分嗆鼻~
在室內染的話~通風一定要好~
像我就把家裡的所有窗戶都打開~ 電風扇也放著吹~
如果很在意味道的朋友~ 我當然不推薦這款!
除非你像我一樣~
怎麼也要忍....哈哈....不過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喔!


自然太陽窗的顏色~
我在茶水間的窗邊拍的 哈哈!



日光燈下的顏色~(頭頂感覺比較亮~比自然光下黃了一點~)


大致上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好了~

繼續WORK!!

來研究一下餅狀圖怎麼製作~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