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客倌唷!!  看過來看過來!
想必大家都聽過! 艾莎古薩粉刺拔除組~是個多麼神奇的玩意兒!!!
這次!
找來了願意見證的我~本人的老弟!
作了一個很成功的試驗

不想錯過精采好戲的彭油~
請鎖訂  繼續看下去!

艾薩古薩的詳細介紹!
在這邊我就不多說
因為在"配易極"(P購物網) 就可以看到很多說明 因此不多加贅述!

我買的組合是青木瓜酵素與膠原蛋白粉的組合!  以及茶樹粉刺深層潔淨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附贈了一包吸油面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茶樹的部分是要用擦的! 所以就沒有什麼明顯的對証!!!

至於以下的畫面

可以說是我家弟弟為了我的經營這個美妝部落格
作了很大的犧牲!!
真的是很感謝阿!  老弟!


我從來不知道我弟的粉刺有這麼多!
直到......一拔出來

媽呀 是粉刺田!
真的有雞皮割搭  但是又有點暗爽的感覺

哈哈哈!!
真的是有點暢快

而且他拔了兩次!  兩次  一樣多!  我的媽唷!


好了  不廢話
請仔細的端詳

就可以知道

所以有鼻頭粉刺的朋友
大家有福囉!

至於我自己.....用不太到...因為我沒有粉刺阿!  只是偶而有些表面淺層的一些些而已
我用了兩次
都拔到了我的鼻子上的細毛
小姐
這是拔粉刺! 不是除毛的OK?
真是失望!

不過  看到別人有成效
我就很滿足了!
感謝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